你的前任,告訴著我,你的品味

2020/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在一段感情中,大家最怕的非“前任”這兩個字。坦白說,我不會特別想要知道對方有多少位前任。對我來說,那都是過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自有不一樣的相處方式,所以在我看來,用“前任數量”來定義對方的人格有點不公平。但,如果對方自招,我比較想要知道他前任的個性與日常。我覺得一個人的前任更多時候可以告訴我,我眼前這個人的品味(taste)到底是如何。
他的前任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人。不特別好看,但就自帶一種神秘氣息,讓她看起來更顯魅力。這是我所沒有的,我是那種你一看,你就知道我心思的人。站在愛獵物的男人心態上來看,我是一個毫無挑戰性的獵物,所以——OUT!這裡,你就可以大約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喜歡向高難度挑戰的人。我不恨啊。因為老娘最討厭就是mind games。欲縱故擒的手段不會讓我心癢癢,我反而覺得這婆媽si了!“要就一聲,不要就兩聲”是我的處世態度。時間那麼寶貴,好好珍愛生命啊。
假設他的前任是那種功課好到是個學霸,我當然會自卑。這讓我這個功課不差但也好不到那個層次去的我,自嘆不如。BUT,so what?所以呢?前任的成績好,所以有份高薪工作,對社會有貢獻等,自然就很值得我鼓掌。而且,我認真想要成為那樣優秀的女性。我毫不嫉妒的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對自己更有自信一些。這裡,你可以看出來他喜歡的是有腦袋的女人。
我一直都認為世上有太多好看的人了。就算你覺得自己天生醜,現在的整容院那麼多、化妝品多到你不知道怎麼選等。除非你很不會化妝,不然你怎麼可能會醜?我只怕你自己不是化妝,而是喬裝,讓別人覺得貨不對版而已。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肥,抽脂也行、運動也好,你總會有瘦下來的一天。關鍵在於,你多想要瘦呢?所以,漂亮或是身材好的人是很多的,但是有腦袋的買少見少。喜歡有腦的人,自己本身也是有腦的唄。不然,要求對方有腦自己卻沒有,人家怎麼可能答應交往呢?
寫到這裡,我想大家明白我要表達的是與其關心對方的 “前任數量”,不如了解對方的 “前任素質”。你不好意思問的話,也可以多加留意他身邊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看什麼樣的電影、閱讀什麼類型的書籍、聽怎樣的歌曲、吃喝的食物等等。我相信這些種種都可以顯現出一個人的品味。品味很重要,這是裝不出來的氣質。
最後,了解了一個人的前任素質。我不是要大家做比較,畢竟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但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和人家在同一個行列、層次。你可以更高級,但如果低一班的,為自己而努力(不為任何人改變自己,為“我要變得更好所以我要改變”而努力)。
最有趣好玩的,莫過於你看到一個人的前任是如此優秀,可是接下來他的選擇卻讓你皺著眉頭問WHY。不論上一段誰甩誰,我們活在當下,看的是“現在”。你會慶幸,身為女性,還好他的前任越活越精彩。你也會慶幸,還好我沒選擇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