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捎|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精神不濟,原本完全不敢碰咖啡因的我,開始在早上中午以前喝茶提振精神。身體確實對咖啡因很敏感,僅僅需要一般飲料店賣的半杯茶飲就可以讓我精神奕奕直到夜晚,也因為如此我變得更為晚睡,並且在凌晨就容易清醒。晚睡早起,睡眠時間愈來愈短,我更不敢捨棄早上的茶飲,索性自己帶茶葉開始泡茶,仔仔細細的數著七葉茶葉倒入保溫瓶中,淡淡的幾乎沒有茶葉的味道,僅能呼吸微微的清香,但對於夜晚失眠的恐懼輕易地阻止我繼續倒出更多茶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框|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戒|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眠|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猴硐的貓|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三芝海景咖啡|夏日海島風情盡收眼底|三芝日落沙灘秘境|南洋風庭園網美打卡咖啡廳|幸福灣海景庭園咖啡(預約制)北海岸是許多人心中夏日一日遊最佳路線。如果想看北海岸美美的海景,推薦到位於三芝的海景咖啡廳─幸福灣海景庭園咖啡。該咖啡廳採預約訂位制,主要來看欣賞美美的落日海景,建議提前預約。除了景觀,餐點也是該咖啡廳的招牌,包括泰式打拋豬飯、美式起士牛肉卷、綜合炸物拼盤等美食。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6-09
台中居酒屋|#台中宵夜必選|#台中小酒館|#台中網紅餐廳| 🏮燒貨BG居酒屋🏮 深夜,街上的燈火已漸漸熄滅,只剩下少數人依舊熱鬧著,其中一處地方就是燒貨居酒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一個可以讓我放鬆身心,享受美食的地方。 我踏進燒貨居酒屋的大門,馬上被歡快的氛圍所包圍。店內的燈光柔和而溫馨,讓人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我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下,準備享受這個夜晚。
Thumbnail
avatar
燒貨居酒屋
2023-10-05
童里主題選書|樂山或者樂水?我全都要!《論語.雍也》:「知者樂水,仁者樂山。」 無論文學、藝術或哲學,山水都是個取之不盡的靈感寶庫。處在山水之間,我們能忘卻世俗的庸擾,重新觀照內心;或是透過觀察山水,感受自然間浩大的生命能量;而山水本身,也是美的具象呈現,動靜皆有不同的風情。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09-14
揪好客|晶品城13樓景觀餐廳|燒烤火鍋吃到飽|加價99元鴛鴦鍋|嘉士伯啤酒|學生放暑假|暑假吃什麼?分享畢業照還可以抽獎揪好客|晶品城13樓景觀餐廳|燒烤火鍋吃到飽|加價99元鴛鴦鍋|嘉士伯啤酒|學生放暑假|暑假吃什麼?分享畢業照還可以抽獎喔!! 文章 | https://reurl.cc/gD1RlQ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7-24
| 燒貨BG居酒屋 | 台中網紅餐廳 |多到嚇死你酒蒸蛤蠣品味海洋的鮮美——酒蒸蛤蠣 踏入酒蒸蛤蠣的世界,您將享受到海洋的豐富滋味和獨特韻味。這道菜結合了新鮮的蛤蠣、芬芳的料酒以及香氣四溢的調味料,為您帶來一場口感和味覺的盛宴。 在酒蒸蛤蠣的製作過程中,我們選用新鮮活躍的蛤蠣,以確保口感的鮮嫩和風味的濃郁。每一顆蛤蠣都經過細心挑選和清洗,確保品質無可挑
Thumbnail
avatar
燒貨居酒屋
2023-07-24
中山國中站|鳳城燒臘茶餐廳 台北錦州店 平價道地港式飲茶 燒臘便當超愛吃港式,在台北難得看到一家很平價的港式餐廳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走路5分鐘的地方~錦州街上一整排都是餐廳 鳳城港式飲茶每天都生意興隆,用餐時間還要排隊呢 室內座位 改裝過後的鳳城港式飲茶,看起來乾淨又明亮 附有洗手間 有一般座位區及4人雅座區,入店後店員會帶位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2-14
【慶生記】八八口頂級燒肉餐廳Barbacoa記得我之前貼文說生日快到了,所以開始上網搜尋一些壽星專屬優惠嗎? 我後來納入選項的有肉多多和玉豆腐這兩家,前者會送一個壽星的專屬肉蛋糕,而後者會幾歲生日就會送你幾隻蝦…好優惠,感興趣的朋友們快去看看哩!(跳回來) 所以我們到底是去哪一家呢? 原來我老公早就決定好了,就是離我們家超近的八八口頂級燒肉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16
【誠誠燒 動畫】#43集 聽說帶口罩,顏值會加分?記錄日常愛跳舞的自己,並且送上一曲洗腦神曲,喜歡聽的可以收集起來喔~ 【愛跳舞的自己,也會漏出好看的表情…】 愛跳舞的女人都很可愛對嗎? 用這篇記錄一下跳舞的自己,平常搞笑偶爾也要帶來正能量,不然形象也是有顧的! 每部作品都是從企畫、寫腳本、畫圖、制作動畫、配音、影片後制而成,都是設計每一項的動作的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2-12-14
【義崎丼燒肉 愛買復興舖】台中南區美食!義崎丼個人燒肉最低只要260$元起,附自助百匯吃到飽,台中無煙燒烤餐廳推薦!📷📷​ 📷📷​ 義崎丼燒肉 愛買復興舖 位在台中南區愛買復興店1樓主題餐廳 距離大慶火車站騎車約三分鐘的距離 商場門口有很多機車格 📷📷​ 📷📷​ 📷📷​ 📷📷​ 📷📷​ 餐廳裝潢簡約時尚 服務人員態度親和 📷📷​ 用餐時間幾乎桌桌爆滿 一桌有1至2個烤爐 這裡採無煙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29
聽我說劇話│今年度絕不可錯過的大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攜手李聖旻、申鉉彬展開燒腦的重生復仇眾所期待的男神宋仲基終於回來啦!由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在11月18日開播!故事講述一個被財閥家誣陷私吞資金而被將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飾),「魂穿」重生後竟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展開一場華麗復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