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自己慢活對身心靈都有助益。
急躁易心煩意亂,
唯有安靜,方能感動生活的一切美好。
#慢慢
#趕路會錯過好風景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揚艾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次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慢慢體驗的世界這幾天開車一直遇到一個狀況,常有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有時候我是在快車道,他們還從我左邊竄出,覺得還蠻危險的,我一方面覺得危險,但也好奇自己為什麼過去比較沒有遇到這個狀況,最近卻常常遇到呢? 當有這個好奇,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因為最近開始練習慢,我吃東西速度刻意慢下來,說話刻意慢下來,課誦也刻意的慢下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9-23
    慢慢等突然到來的三級警戒 依照指示居家辦公 在家用電腦下載VPN 然後開啟了一個教育單位裡一個小小行政的緩慢公文傳送日子 龐大的教育體系下 我們使用最緩慢的網域 最低階的系統 為了2則公文傳送歸檔花了半天時間 現在還在用IE 的想必只有公務體系了吧! 唉! 疫苗等等等 公文等等等 懷疑起自己生活在石器時代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1-07-15
    慢慢買股才能快快致富(2)  繼上次的《我的2021投資理財計畫-慢慢買股才能快快致富》的分享後,是要繼續探討我看好的標的了。
    Thumbnail
    avatar
    股阿旭
    2021-04-07
    慢慢地回來原來自己一直以來的創作能量大多都來自過去,因為過去累積得太多,所以一直只有「還未寫盡」的感覺,從未感受過什麼是「寫盡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Althea
    2020-11-29
    慢慢喜歡你某天遇見很像車輪的地磚~喜歡 回顧著IG的照片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也算是檢視了一下自己過去這幾年 都做了什麼 其實感覺挺充實的 我不會去看幾個人追蹤我 也不是很在乎誰按我讚或是留言 我只是想要回顧自己活得如何!! 有沒有對得起自己 喜歡很多職人的美感 喜歡有感情有想法的照片 ---------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0-09-10
    慢慢你離開的那天 我故意回台南 給自己找了很多事忙 還是忍不住 在你出發前 用高昂的語氣 跟你說再見 但是    正如我跟零影聊到的 我們怕哭哭啼啼的 讓你心裡更難受  帶著我們的眼淚離開台灣 一直都是明白你 不像外表一樣熱鬧的 但是 我再也走不進你心理 聽不見你打從心裡願意說的話 我們只是 表面的重逢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