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PG-龍與地下城】地獄最終戰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天使,也不像她。我沒辦法留在這裡承受一場又一場的戰役。我累了,我只想解救我的城市,然後回家。」             ——山頂上的雲
  在地獄裡,時間難以計算,我們不能確定過了多少個日子,只能估算,也許是數十天,也許是數十個十天。地獄裡度日如年。
  為了拯救我們的城市,我們穿越地獄傳送門,落入腥紅的墮落世界。沒有日月星辰、沒有四季、沒有生氣蓬勃的大地。只有死亡籠罩在橘紅熾熱的土地上,迎接我們的,是殺戮,和覬覦我們的靈魂的魔鬼。在這裡,稍有遲疑就只能等死,信任則會出賣我們。無論意志多麼堅定,邪惡依然會在不知不覺間侵蝕我們的心靈。即便是天使也會墮落。

  2019年12月下旬,我和朋友們開啟這個劇本,經歷八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這場戰役,全員生還。真的很不容易。
  我不會說太多,也許有人還未體驗過,我不想破壞其他玩家的樂趣,就像你正準備看一部期待已久的電影,卻在進場前十分鐘被告知「那個誰會死」。
  我的角色是一隻斑貓人,人稱「山頂上的雲」,那是她的名字,種族特有的取名方式。
  她是個容易被好奇心弄死的女孩,還好她夠靈活,夠聰明,也夠幸運。她並不邪惡,卻也不是個真正善良的人,就連天使之劍都無法判斷她的善惡。她在中間的灰色地帶搖擺不定。她為了將城市從地獄中解放,可以犧牲自己,但她也曾因為吞下惡魔的靈魂,成為純粹的惡,幸好後來有人取走了那些靈魂。
  最終戰我們總共打了10個小時。她和同伴成功解救城市,而她也受夠了地獄。
  她站在城市的邊界,最後一次遙望那冒煙的坑、會蠕動的山、巨大的遺骸,還有那些飛天遁地的醜陋生物。她將一直以來掐在心上的壓迫感扔進冥河裡,回到地面以後,她只想淋一場雨,然後洗個澡,睡上三天三夜。
三位領主齊聚一堂,宛如《權力遊戲》場面的最終戰。
JIANG MAYER
JIANG MAYER
文字建構出一個可見又不可見的世界,在那裡我和自己相遇、相識、相知、相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