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蘇帆

2020/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小蜻蜓 圖\家緁
我覺得「蘇帆」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因為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會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連我也不例外,而且還樂在其中。每個人分享的故事都不一樣,有的故事令人傷心;有的故事令人笑開懷,從每個人的臉上都顯露無遺。
蘇帆彩虹講座
蘇帆人透過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來了解彼此,在海上找尋自我,參加划獨木舟破浪、海上漂流發現自己的沒有想過的能力。
我喜歡蘇帆這個家,這個家會給人滿滿的力量。我喜歡在這裡擔任志工,跟小譚出任務去擺攤,也跟著學員們游向大海、划向太平洋,一起自我探索。
    劉家緁(小水滴)
    劉家緁(小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