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囚禁|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官變得很敏銳,微小的聲音在我腦中被無限的放大,如同榔頭一般不斷敲打著我的大腦。手機訊息提醒的小燈光也變得強烈,周遭的空氣則顯得稀薄令人窒息,而身體又如同被綑綁般無法動彈掙扎。搭乘捷運,覺得窘迫的幾乎死去,不安覺得四圍目光都在注視我的異常,不斷的看著手錶想著還需忍受多久捷運才會到站,跟著站名不斷誦讀,竟將整條捷運路線站名全數背下。車廂中人群夏日的異味顯得刺鼻而難忍,感官的敏銳讓一切更加令人作嘔。不懂一切怎麼了,所有的微不足道都變成洪水巨獸,刺激著我想要大叫讓所有的鬼魅離開我的腦中,但魑魅魍魎卻在我腦中囂張狂妄地舉辦派對,如同戰場喧囂轟炸我的靈魂。理智控制著自己不要尖叫,淚水卻無法控制地開始下滑,我知道並非憂鬱或是沮喪,只是無法解釋的沒有理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懼|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猴硐的貓|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捎|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焦慮|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案|聽說.困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6 囚禁光的“魔法”這時一良注意到幾乎跟他視線平行的天井正中央懸掛著一個巨大的裝飾品。從他的角度看去,像是一個由許多個三角型組成的多面體,由於商超頂棚獨特的透光以及商超內部各種炫目光線的反射折射,那個巨大裝飾物發出了類似彩虹般七彩的光束。一良的注意力瞬間完全被吸引,眼前突然好像出現了重影,在那個巨大裝飾物的內部,又出現
avatar
Hippo Big
2024-06-06
【心靈雞湯】學會原諒自己,過去的錯誤不能囚禁你陷入過去的錯誤 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我們常常陷入自己過去的錯誤之中,這些錯誤如同網絡,將我們困住,讓我們無法自拔。然而,唯有學會原諒自己,我們才能真正地解脫,重新找到光明的道路。原諒自己並不容易,但卻是走出內疚和自責的必要一步。過去的錯誤固然難以抹去,但活在當下並為未來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拒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08
囚禁的成型最一開始,路口處便擺了一張老舊而整潔的皮沙發。不久前一起進來這裡的人選擇離開此處,你則基於好奇心,決定坐下來休息,並查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諾特
2024-03-07
囚禁1薇夏緩緩的睜開眼睛,看了看天上的天花板是如此的陌生。 眨了眨眼,疑惑的慢慢起身,左顧右盼。 天花板與地板是白色的,牆壁是粉紅色的牆壁,還有附上冷氣,左邊有一個床,右邊的牆壁有一道門。 而前方卻沒有門,只有像在監獄的的欄杆。 「這裡是哪裡..?」薇夏還沒有在狀況內,腦袋與眼睛都模模糊糊的。
avatar
Yuki
2023-07-13
囚禁2「LALILALILA~」薇夏跳著舞蹈,並且唱著自己的part。 「啊~~」台下眾多粉絲各個都興奮的尖叫著,甚至還激動的跳了起來,情緒到達了最高點。 幾乎快蓋過麥克風的尖叫聲宏亮的迴響著,一秒都不曾停止過。 歌曲終於結束,尖叫聲又比剛剛更大聲。
avatar
Yuki
2023-07-13
囚禁囚禁你和誓言 一起老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9-15
求精求進無選股回測勝率高達59%Red Alert 不斷修改求精求進,無選股買賣現沖回測近一年,盤中搭配獨家指標,還須依個人經驗判斷提高勝率。 無選股勝率高達59%
Thumbnail
avatar
Red Alert
2022-05-29
囚禁跟陰天的太陽 一起被囚禁,不知 什麼罪名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5-20
avatar
小孟
2022-01-19
被囚禁的夏天2021年 依然是個被囚禁的夏天 總是在生日期間遠行的習慣 再次被迫按下暫停鍵 有一點孤單、無聊 伴隨著焦慮的夏天  還沒進入高潮就要結束
Thumbnail
avatar
Kai-ting Liu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