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之悲喜劇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婚紀念日時得到一束花,但是不是老公送的,卻是來自一家超市。
為什麼?
原來去超市買菜結賬時,老公多嘴說了: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不料友善的員工突然要送我們一束花,作為祝賀。
其實中國共產黨隱瞞疫情的消息一出,雖然在這家超市購物多年,我還是有點忐忑不安的出門購物,深怕遇到不愉快的狀況,還好這家超市,絕大多數員工如常對我,讓我鬆了一口氣。
友善員工請她的同事去幫我們拿束花,其實當場我就隱隱覺得他不像同事這様殷勤。
回家把花插瓶時,花瓣紛紛掉落,我就知道,這束花不會維持很久了。
即使如此,我也沒料到,前兩天還很漂亮的花,第三天就調零的一塌糊塗了!
這還不是我最糟的遭遇,最難堪的一次,是一個下雨天,在公車站牌等車時,我走到站牌屋檐底下躲雨,一位白人婦女直接叫我出去。
我一言不發,轉身就走。
旁邊一位中年白人男子看得不可置信的裂嘴笑,是的,你也許不會歧視他人,但是這並不表示少數民族不會受歧視。
之後,我深思,我需要生氣嗎?想一想,這位女士不過就是無知,因為科學家早就說了,只要人類和動物有所接觸,不論是牧場或是寵物,時不時,人類就會從動物那裏得到傳染病。
後來我看到這位歧視我的婦女起身搭車,原來她行動不良,屬於疾病來臨時,有可能無抵抗能力的人。
就像新聞說的,英國每年上千人死於冬季流行性感冒,但是沒有引起什麽人關心,只因為中共隱瞞疫情,我們很倒霉,就成為代罪羔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住在倫敦的蓁子,以文字攝影記錄人生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