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大家都在偽出國的時候,我花了150元在交友軟體上環遊世界

2020/08/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期二下午5點13分,我在姊妹聊天群裡宣告:「各位夥伴,新冠肺炎已經正式摧毀了我。」
阿妮立刻回覆:「啥?發生了啥?」
我說:「我剛剛花了150元,在交友軟體上開通了全球漫遊功能。」(為了避免葉配嫌疑,就不公開交友軟體全名了,反正就是某T開頭的那個。)
另一位姊妹雙手一攤表示:「我是覺得物超所值啦。」
於是,我就這樣開啟了我的虛擬環球豔遇之旅。
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吧?各國的男生在交友軟體上的風氣,到底各是怎樣的?(當然,也有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好奇這種事情啦。)

洛杉磯

作為我今年暑假「本來應該」要來場西岸自駕游的無緣之地,又是曾經度過瘋狂青春歲月的地方,在交友軟體上我首先就將定位調到了洛杉磯。
而LA Boys果然也沒讓我失望,以下是洛杉磯男子們在交友軟體上的特徵:
養眼型男路線
  1. 陽光、海灘、腹肌、衝浪
  2. 某一張照片裡一定會出現耀眼的藍天、閃耀的海水
  3. 高清腹肌照(比較不講究的會對鏡自拍、講究一點的會在戶外擺拍)
  4. 自我介紹裡有98%的機率會提到「Gym」、「Work out」這兩個詞
不知嗑了什麼路線
  1. 夜晚、看起來像是晃到手機的照片、極有可能留鬍子、民宅的昏暗角落
  2. 第二張或第三張照片看起來像在抽大麻菸
  3. 跟看上去很ㄎㄧㄤ的朋友一起自拍,臉上露出迷茫的笑容

首爾

首爾男子絕對是本次虛擬環球之旅的最大贏家,不愧是信奉「臉讚王道」的國家,這裡的男孩們非常懂得包裝自己,著實讓我驚艷了一番。
交友軟體上的首爾男子們大概呈現兩種路線:
用我的BODY讓大韓民國驕傲吧!
  1. 寬肩膀、胸腹肌在線、就算不是大長腿也看起來像大長腿、單眼皮、皮膚好
  2. 最後幾張照片會放穿搭照,通常都搭的很好
  3. 前幾張照片通常是看起來非常自然、但其實可能是百裡挑一的生活擺拍照
  4. 各種角度的照片,呈現一種顏質無死角的安心感
  5. 比起日本跟台灣男子,更樂意用英語主動搭訕妹子
用我的BODY溫暖妳吧!
  1. 在姓名欄非常直白的打上「FWB」(Friends with benefit, 砲友的意思)
  2. 通常只有三張照片以內,若有英文自介會寫得非常露骨
  3. 絕對不會放露臉照

東京

「日本文化風情」真的是一種十分強烈的東西,強烈到我連隔著手機螢幕都彷彿能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臨場感,尤其是當我發現90%的東京男子在配對成功後,居然會主動發訊息跟妳說「謝謝」的時候。
東京男子交友軟體圖鑑:
  1. 比起放自己的照片,更喜歡放莫名的美食照。 -END-
將定位設成東京後,我從海膽看到北極貝、從握壽司看到燒肉、從咖哩飯看到漢堡......食物照跟本人照的比例,大概是6.5:1。
而日本男子的長相真的只有「濃」跟「淡」兩種極端,中間值什麼的不存在。濃男通常呈現的兩種狀態:陽光運動派 or 社畜Life(有一些穿西裝喝啤酒的生活照)。淡男通常呈顯的兩種狀態:卡哇伊自拍黑髮小奶狗 or 卡哇伊自拍金髮小奶狗。
×
當然,我還刷了其他地方,比如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
以色列男子呢,通常單刀直入,三句話內一定會問妳:「妳不在以色列嗎?」
然後,在他們得知妳遠在8,275公里以外的天邊後,就會用一句:「妳應該要來以色列玩啦!」強行結束對話。
倫敦就比較有趣了,我原先預期會看見和大銀幕上的明星們一樣的英倫翩翩貴公子,結果卻意外看到很多「爸爸感」的年輕男人。
什麼是「爸爸感」呢?通常標配是:
  1. 毫無角度可言的大正臉自拍,真的好險他們是五官深邃的外國人
  2. 髮際線略高
  3. 很像你爸出門旅遊會拍的日常生活照(比如站在公園裡、上半身往旁邊傾斜)
  4. 每夜都是啤酒夜
最後,要頒一個「無敵燦笑獎」給我的第二個home town——多倫多。
多倫多男子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簡直笑得堪比花嬌,不管是在雪地裡、在湖邊、在街上、在朋友家的後院,他們都會呈現一個仰臉燦笑的歡樂狀態。
除此之外,多倫多男子照片裡的固定班底還有「看起來很冷的大外套」(因為真的很冷)。
以及明明就跟洛杉磯、倫敦男子做著差不多的事情,但看起來就是莫名有種chill感的生活照。
歲月靜好、自得其樂,說得就是幸福的加拿大人吧。
×
已經過去了大半年,全球新冠肺炎還沒有要消停的趨勢,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大環境,大家更樂於在交友軟體上「打打字純聊天」,橫豎出不了國、在手機上「雲出國」交交外國朋友也不錯,有了這樣的心態,聊起天來也顯得更加自然——因為反正也約不到越洋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Kimmy
SKimmy
我是SKimmy。 👽🧠👣💎👑 只願寫那些直抒胸臆的文章, 只願愛那些真心以待的人們, 只願過那種心之所向的生活, 只願幸福快樂與正能量降臨在大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