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23 神的羊的記號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衛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 神的羊認定祂
  • 神的羊仰賴祂
  • 神的羊跟隨祂
  • 神的羊承認他是主
  • 神的羊有信心主必供應一切的需要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 神的羊受他的帶領
  • 神的羊受主的保護
  • 神的羊在主裡得到安息
  • 神的羊在主裡平靜安穩
  • 神的羊在主裡休息
  • 神的羊飲用生命的水
  • 神的羊因親近主而得到生命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 神的羊經歷靈魂(生命)的更新
  • 神的羊受主的引導
  • 神的羊走在主公義的道路上
  • 神的羊認識主的名
  • 神的羊尊榮主的名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神的羊不怕經歷死亡
  • 神的羊經歷死亡的威脅
  • 神的羊有主的同在
  • 神的羊認識神的能力
  • 神的羊認識神的作為
  • 神的羊因認識神得到安慰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 神的羊在世上有敵人
  • 神的羊有主作為保障
  • 神的羊見證神的同在
  • 神的羊有主的豐盛福樂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 神的羊蒙主的揀選
  • 神的羊蒙主的喜悅
  • 神的羊蒙主的看重
  • 神的羊蒙主的公開地承認
  • 神的羊被主分別為聖
  • 神的羊被主看為聖潔
  • 神的羊被主按立了職分
  • 神的羊在主裡領受身份和使命
  • 神的羊有主所賜的福份
  • 神的羊所擁有的超過他所求的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 神的羊深信主的美善
  • 神的羊深信主的厚恩
  • 神的羊深信主的供應
  • 神的羊深信主對他的愛
  • 神的羊深信主必不會丟棄他
  • 神的羊深信他一生都蒙主的保守
  • 神的羊深信他一生都有主的同在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 神的羊渴慕在主的裡面
  • 神的羊竭力住在主裡面
  • 神的羊熱切地追求主
  • 神的羊渴慕永遠和主在一起
  • 神的羊的生命有存到永恆的盼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要您內心渴慕上帝的真理餵養:歡迎在此聚集、學習聖經、彼此堅固激勵,一同走這條跟隨基督的道路。這裡只有純淨的基督信仰,忠心教導聖經的話,建造隱藏在這世上上帝的兒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