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這麼討厭保險?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錯!我是為了增加自己曝光度而發文
一把把傘
你看到下面一支支雨傘了嗎?
如果你也認為下雨天該擁有的是一把完整的傘
那我會很開心,我們的觀點一致><
想一下,如果下雨天但你今天的傘只剩下1/4,這時候只能淋濕了Q
你有想過為什麼你曾經那麼討厭保險業務嗎?
沒關係,我想過
因為他們總是站在商品面,挑傭金高的、成交後不見的.etc
是嗎?妳也是這樣想的,對吧?
我想說......
工業4.0都來了,何況是民生商品?
什麼是工業4.0?
就是針對終端消費者可做出客製化的工廠作業流程。
那麼財務規劃、風險規劃也絕對必須是客製化
而能夠客製化替每個人規劃的職業
>>ONLY 經紀人
好比一種米養百種人
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
你知道享有以前預定利率6%(甚至更高)的那些保戶
是不會 站出來表態、站出來抗拒的
但不知道並不代表不存在。
(恭喜他們)
你知道有人花了每年4.50萬保費
出事了保障額度才1.200萬嗎?
這些人通常會站出來表態、深淵、表示反感的
(同情他們)
你知道自己有些人的確花了很多、存了很多
也都有選到適合的對的商品做規劃
可是因為關係人填錯
要面臨稅賦問題。。。
無論你對保險行業是甚麼看法?
相信你對金融行業都有莫名覺得高大上的feel
其實無論是保險、股票、期貨、選擇權、外匯、能源等等
首重:風險控管
舉例:你投資失利-50%,這時候你需要賺100%才能回本
所以最大回徹和賺賠比在做交易投資上猶為重要
(本人專職投資台股、海期四年 對外匯也小有涉略)
無論你對我是甚麼看法?
這篇文章真的是好內容。
https://reurl.cc/m9Zr0l
如果你不介意
請按讚給我支持
留言和我交朋友
私訊替自己做個保單檢視
也可以在底下討論就
希望這篇文章沒有浪費你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