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月 十 六

2020/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總之下個月的月報是我。
內心覺得不只一點惶恐。過於焦慮剛剛衝去跑了1.5km然後連看了兩篇艾爾文雞湯才冷靜。
先用打的打一下大概想講哪些內容。
  1. 一頁的自我介紹
  2. 以前做過小動畫公司PM助理,也接過遊戲外包的腳色動畫,不過那個遊戲我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就最後胎死腹中,老闆都連絡不到,我辛辛苦苦做的作品也再也看不見。於是我回來家鄉,上一份工作在寵物店工作,美編打雜包貨出貨客服,最厲害的事情是包裝貓罐罐,滿山滿海的貓罐罐成千百包的狗零食。一人作業互不干擾,沒有國定假日,別人放中秋我在包罐頭,別人放元旦我在搬貓砂。
    辛勤工作辛勤工作,在那邊是很輕鬆,但生活卻缺少了挑戰與目標,使人徬徨。
  3. 於是我離職了,在離職後的隔天接到久大的新人訓通知,經過了三天歷練成為了這裡的一員。
  4. 久大的生活,1活力十足的團隊,設計部臥虎藏龍每個人都有讓人學習的地方 2吃不完感到罪惡的零食櫃 3每週三放鬆精神走走路的小周末周三運動日,雖然我是健走生力軍,但是這半小時也足以讓人放鬆精神,看看綠蔭,呼吸新鮮空氣,讓下一個工作日更有活力~~
  5. 那跟大家分享我的每天的工作
    現在的我1是設計部的修改信窗口,記得上線後的網站修改信都要寄給我囉~請指名,來 有請估狗小姐~~ (放錄音檔) 這個信箱齁,麥擱寄錯喔,感恩大家

    那每天在學習分配修改信也讓我的角色轉變,以前我算是比較被動地等待工作,每天點開信箱都是等待新的工作,現在變成我要派工作給自己做,我要先去判斷點開來這封信的內容是什麼,有沒有哪些需要確認,哪些可以先執行,或是要再去跟別人溝通,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剛開始甚至有點手忙腳亂,啊 自己還太淺了,老是什麼都不會,這個心態總是讓我手足無措,但是我就一直跟自己說,就是不會,才有學習的空間與方向,讓自己穩定下來。
  6. 目前也有幫業務部設計對外通知信,這也是我進公司以來感覺有所成就的事,因為我完 全 不 會 網 頁 ,在大家不厭其煩的教導之下覺得自己也慢慢的進步~~~
  7. 後來也有製作講座的介紹信。
  8. 講座的網美牆,有請神秘MODEL為我們示範用法,保護當事人已經打馬。
  9. 然後非常感謝ALLEN給我們的教育訓練,從一竅不通看到超過30行的程式碼我就會冒冷汗,到現在可以獨力完成一個比較像樣的網站,沒錯這個模板是DEMO37被我改成自己的樣子齁,我本來想做一個紀念我家寵物的DEMO39,不過最後就走鐘XDDD還有充滿私心的DEMO39,這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夜翼,希望我的網頁能力也能變成跟英雄一樣厲害^^
  10. 來到久大之後,覺得自己變得很喜歡工作,這可能是人生第一次我願意跟別人說 欸我在中壢的久大寰宇上班ㄟ,做網頁行銷的,大家都很厲害喔!!!!你看我前面,我只會說,我在某寵物店工作,就當美編兼店員啊,沒什麼。噢 就某家動畫小公司啊 沒什麼特別的。
  11. 就第一次覺得 能夠喜歡自己的工作是這麼重要的事情,每天都有繼續進步的感覺,那分享給大家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把很難當作很有挑戰性 天下就無難事!
    Hsin Lu
    Hsin Lu
    只想寫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