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目標的人際關係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遇過一種女生,她們不跟我吃飯或喝茶,因為我是『普通朋友』,因為我不想做她的『進一步朋友』,她們當時正在找尋對象。
遇過一種男生,他們只想跟女生吃飯或喝茶,因為他們在找尋對象,他們只想花時間在異性身上。
遇過一種球友,他只跟他覺得能力相當的打球,因為他時間有限,他不想花時間跟嫩腳打球。
遇過一種朋友,他只花時間跟他的目標或他認為是一夥的人在一起。
我開始問自己,隨緣隨性是不是不符合這世間潮流呢?因為大家時間有限,所以將『人』做了分類,『利我』為主,『益我』為主?
我珍惜緣分,見面的所有善緣,亦或許是我職業的關係,沒有分別心、一視同仁,沒有『非我族類』,只有是不是『善類』。
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