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恐懼的不是都市
而是它吞噬一切的本能
吞噬懷抱報負的熱度直至冷卻
我恐懼的不是都市
而是它同化的能力
日復一日身體漸漸像穿透了空洞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吉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午三刻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午三刻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笑X死亡倒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輕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藍色恐懼 Perfect Blue》電影中都市的意象【觀影心得01】影評:那些都市帶給我的,以及我在都市中遺失的
    Thumbnail
    avatar
    來自pizza島的方先生
    2021-08-28
    日本著名妖怪「裂嘴女」-日本恐怖都市傳說鈴美的家靠近山區,每次回家都需要走一段山路,雖然是早已習慣的山路,但今天走起來卻感覺時間過得特別長,眼看太陽就快下山了,她感到有些害怕,於是便加快腳步往家的方向奔去。沒多久,她突然聽見一旁的草叢傳來窸窣的腳步聲,她隨著聲音望過去,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身材高大,披頭散髮,身穿紅色大衣,臉上戴著口罩的女性…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20-06-05
    逆拍手(裏拍手)──日本恐怖都市傳說有一對情侶開車出遊,途中他們決定前往靈異景點。不過開到一半兩人因為一點小事而起了口角,結果到了靈異景點後男生就把女生丟在那裡,開車走了。過了幾分鐘後...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20-02-19
    日本的潘朵拉「禁后」──日本恐怖都市傳說在我的家鄉流傳著一個關於「禁后」的故事。我們一直都不知道這個詞應該要怎麼唸,不過我們都管它叫做「潘朵拉」。在村外有一個廢棄空屋,它就獨自坐落在農田綿延的道路上。似乎是很久沒有人居住的樣子,相當破舊,即使是在老氣的小城鎮裡也會覺得它格外老舊,不過事實上它有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12-11
    「山路的怪談」──日本恐怖都市傳說山根這樣說:「所謂的小人,大概就像座敷童子之類的,是一種家庭守護神。不過,把祂埋起來就很奇怪了,我問了曾祖父,為什麼要埋起來……」聽到這裡的時候,突然前方又出現了人影,我毫不猶豫地將方向盤反轉,雖然大燈只有照到一瞬間,不過那並不是人影,是…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11-06
    沉甸甸的聲音傳來ぽぽぽ──日本恐怖都市傳說「八尺大人」【日本恐怖都市傳說】 「她比圍籬還高,戴著帽子發出『播播播』的奇怪聲音呢。」當我這麼說時,爺爺奶奶頓時停止了動作。爺爺突然二話不說就到走廊上的電話那邊,不知道打電話給誰。奶奶則像是失了魂似的發著抖。爺爺講完電話之後走了回來,對我說「你今天就在這裡住下。不,應該說今天不能讓你回去了」...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10-09
    「憑空消失在地圖上的村莊!」日本恐怖都市傳說──犬鳴村大解謎「憑空消失在地圖上的村莊!」日本恐怖都市傳說──該村莊四周環山,與世隔絕,住著一群殘暴恐怖的村民。在那裡並不適用日本憲法,是個法律無法干涉的封閉村落。相傳進到這個村莊的人,沒有一個活著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