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題目:《房》橘子樂園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關自己在房間裡做事。不大不小的空間,只有自己一人的存在不用管他人的自由感實在令人舒暢。
「阿女,食飯啦。」
「家姐!這題我不懂!」
只是,這房間不能上鎖,任何人也能輕易的打擾我的舒適時間。沒辦法,門鎖被規定不能修,家人之間坦盪盪的好像沒關係。
但是,長大後『想安靜』的念頭就開始開始膨脹。各種沒能說出口的煩惱,不想說出來的袐密,只想藏在房間裡不讓他人知道。
「哎呀,你在寫什麼?」
「這個是在畫什麼啊?呀,一定是優美的風景畫吧。嘖嘖,有我珍傳啊。為什麼這麼像我呢⋯⋯」
曾經歡喜的房間,變得跟外頭噪雜的城市一樣毫無私隱可言。所以,我因此離開了房間,到處尋找舒服的位置。
其實,外頭也挺像房間吧?是因為老套的「空間不足」嗎?走兩步也會遇上人,每一言每一行也會被注目、到處宣揚⋯⋯
所以我在人群高歌,管他的,這兒那兒也沒有容下私言的空間,那不如就搏一下,為自己吶喊。
「我真的討厭死這兒了!」
儘管,這會令我成為瘋子。

橘子樂園
[放飛自我中]
網上作品包括:《山丘之歌》、《山丘之歌--插曲》、《魔法師的夢》、《安樂殺前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