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羊:最近一直夢見自己被鬣犬追殺,請問這要如何因應?

2020/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9/26 陶瓷跳媧收到一封來信,內容詢聞:
我最近一直夢見我被鬣犬追殺,請問我該如何因應? 學習狼羊賽局會有幫助嗎?我是帥氣羊。
陶瓷跳媧收信後,先請招財㹴回答:
帥氣羊:我替你製作了一張海報,讓你貼在房間門口,可以壓驚。 ⋯⋯我是招財。
壓驚海報
陶瓷跳媧收信後,決定請采風耳回答:
親愛的帥氣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覺得你白天盡量少看新聞,學著靜下心從事一些數學與藝術活動,這樣就不會太受外界的局勢干擾而不得安眠。
祝你少做夢,一夜好眠的 采風耳 敬上
陶瓷跳媧正在讀信時,收到維京海怪的來信,表示願意提供自家對外販售產品的目錄,讓帥氣羊參考。
維京海怪的廣告
陶瓷跳媧收到維京海怪的廣告後,決定加註文字警語再刊登如上:「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以暴制暴只能使羊心更加不安。」
陶瓷跳媧正想請紅柿質子為帥氣羊解說狼羊賽局時,黃小鴨自告奮勇替帥氣羊找解方:
帥氣羊:
我覺得你應該思索「狼來了」故事的真正含義。如果有人一直喊「狼來了」,羊群就會以為狼真的永遠不會來,這樣一來,狼偷襲成功的機會就會大增。 ⋯⋯黃小鴨
陶瓷跳媧正覺得有理之際,招財㹴表示也想提醒帥氣羊一些事:
帥氣羊:
我知道你喜歡飛機,但是鑽石貓的鑽石其實並不值錢,拼命買別人家做的飛機和武器,你家小羊以後還得了債嗎?⋯⋯我是招財。
本專欄由美克斯星球藝文報暖心贊助。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