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咖啡的第二天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告訴大家我正在戒咖啡以後就收到了一卡車的訊息告訴我可以喝什麼東西來substitute 。 很多人說綠茶先然後再來就是各式各樣不知道哪裡來的茶。

大家都說要四天以後才能夠有辦法回覆今天真的還是很慘。

頭痛到差點我都沒有辦法寫部落格。今天的精神狀態比昨天更差。我覺得昨天至少身體可能還在適應,今天身體忽然發現天哪怎麼沒有咖啡因進來?所以整個處有點shut down 狀態。

今天是禮拜五也是出去採買的時候我在外面買東西有點像行屍走肉。

中午趕快叫個朋友出來陪我吃牛排。尤其是台式牛排非常像那種台灣的我家牛排只不過這裡比我家牛排要貴一倍以上。又沒有玉米湯沒有麵包什麼都沒有。但是我吃到那個肉和鐵板麵我就好很多了至少頭不會痛成這樣。

下午上課的時候我就問我十七,十八歲的學生說你們有在喝咖啡嗎。大家都喝蠻重的我不知道澳洲小孩子這麼早就喝咖啡。我跟他們說千萬不要喝太重啊以後你想要戒掉的時候就會像我這樣很痛苦。

我這個人不大喜歡被任何事情或任何人控制。我真的覺得咖啡因在控制我的生活,每天不喝酒很痛苦。所以下定決心要拿回控制權就是我要喝也可以不喝也可以的狀態。

剩兩天。聽說再兩天就會好一點。寫在部落格或是在podcast 上面講有一個好處大家都知道你在戒咖啡所以你就更不能喝下去。

一定要撐過去加油加油。

Currently 好痛苦好像在戒毒品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