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這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戒咖啡
我還在這。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我覺得我真的要掛了。果然就是大家說的第二天是最慘的頭痛劇烈全身又沒有精神。

今天我的頭痛已經只剩下50%了。精神也算不錯。比較能夠撐的過去不過我今天還是喝了大堆的熱的只是不是咖啡而已。
大家也一直說吃蘋果很有用所以就一直吃蘋果。

但是我比較糟糕的是我還吃了很多的糖。餅乾啦巧克力啦綠豆湯啊反正所有可以比較好過的只要不是咖啡因我就吃反正撐過今天就對了。

到目前為止有什麼感想但是自己覺得很需要pat myself on the shoulder 叫一聲good job susie .

說真的在解咖啡的時候頭腦真的會空空沒有任何靈感⋯原來咖啡對人的影響這麼大。今天就先寫到這裡至少我昨天還是很有恆心地錄了一個podcast 。雖然大家都說人生苦短想要喝什麼就去喝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可以challenge 自己的意志力的挑戰。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76dtJGBP5QO5RlzNUkDVIA?si=C9oYbd2hRHqxphVGbupC1w

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giving up and knowing when you have had enoug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