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樂] Moonlight 賞月也賞樂

2020/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愛你/妳的人,你/妳就是他/她們的月光
音樂連結: Ariana Grande - Moonlight

迎接到了第二十首歌
這首Moonlight是首曖昧小情侶的歌曲
在月光的照映下
情侶間也認定了彼此是真愛
同時今日也是個很重要的節日

中秋節


中秋節不外乎就是要烤肉、吃柚子
還有跟自己最愛的家人或愛人賞月

沉浸在月光下時,無論當下在享受什麼
都更有意義了呢!
The sun is setting
太陽西下了
And you're right here by my side
而你/妳就在我的身旁
And the movie's playing
電影繼續的播著
But we won't be watching tonight
但我想我們今晚是不會看了
這一段就是情侶間的小曖昧,依偎在彼此身旁,看著天空中的太陽西下,除了感受到光線的變化也感覺空氣中的水分漸漸被彼此的體溫蒸發,電影的播放只是為了讓太過寧靜的空間多了份生氣也不會尷尬。
Every look, every touch
你/妳的每個眼神、每個觸碰
Makes me wanna give you my heart
都讓我想把整顆心給你/妳
I’d be crushin' on you, baby
我覺得我煞到你/妳了,寶貝
Stay right where you are
煞到就這樣陪著我你/妳
這一段就是屬於情侶間在月光下的命定,看著對方的眼神、對方回看的眼神,每個觸碰都讓彼此更靠近彼此一步,越發認定對方就是那個人,想要給對方完整的自己,就這樣隨著皎潔月光的照映下,兩個人相擁。
'Cause I never knew, I never knew.
因為我從不知道
You could hold moonlight in your hands
你/妳可以將抓到那遙遠的月光
'Til the night I held you
直到我緊緊擁著你
You are my moonlight
因為你/妳就是我的月光
Moonlight
屬於我的月光
以月光作為告白,真的好浪漫,直到彼此相擁,堅定的相信對方是自己的真愛,兩人皆是彼此的月光,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遇見多黑暗的時刻,兩人都會在黑暗中為對方閃亮。
雖然這首歌是首情歌,但不要忘記在這個團圓的節日,除了與自己的愛人外,也要與自己的家人共度這美好的一晚,除了愛人會替我們閃亮之外,家人也一直都會是我們的月光,無論我們在那兒,他們永遠會在遠處照亮我們的路,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發給你/妳的朋友,讓他們跟著凱西聽英樂的文章邁向學習英文、欣賞音樂以及自我成長的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