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個假日沒什麼寫日記,可能是因為有在好好生活。

「我們去公園野餐畫圖!」

前天朋友傳來一則短片,兩個人各自在畫布上畫圖,然後計時十分鐘各自畫畫後再交換,一直到不知道要畫什麼為止。週末午後朋友帶了一件夏天的涼被當野餐墊,我們一起在公園發呆、看人遛狗、和隔壁野餐的小孩互看,也好好的認真的聊天。

剛開始好難下筆,也緊張到忘記可以換顏色,腦袋僵硬的只畫了在樹下野餐的草圖。五分鐘結束交換的時候,看到朋友畫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畫的太笨?我還卡在情緒裡面不敢換顏色,東西也畫得好小。後來在一次次的交換裡面,慢慢的放開。試著用更繽紛的顏色,沒有對錯的畫圖。


ps最近還是思考著我到底會不會畫圖,能不能靠這個養活自己,好難。

但有先寄信出去了,想說試試看有沒有機會,偷偷用了外掛程式,對方有打開看過信了!如果週六前沒消息的話我就要去投奔親戚了。

我很棒!(自我喊話)

raw-image


8會員
26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負負得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毛毛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臭俗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eptemb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圖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交 換生活實驗 三二七 不上心的, 換了也是不上心, 上了心的,愈換愈走心。 時間想換的只能是好東西, 東西拿走了,滋味留給了你。
avatar
YJW
2023-08-18
交換很疲憊的時候,做夢。 身邊言笑晏晏的人影,是分別許久,毫無音訊的你。
avatar
torenia
2022-12-13
換個人生過過看—換人殺砍砍(FREAKY) 你可能不太懂,但像我這樣一直被欺負的人,有了這副身軀後真的感到非常安心。 一場由主角團隊主導的「特別軍事行動」開始前,「女主角」與「她」暗戀的對象在車裡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遊頭碼面
2022-05-25
交換妳是青山眉黛 我是波漾蘋白 晴日我偎依妳裙帶 清月妳傾倒我胸懷 詩的山風笛吹 舞得波翻聲回 雨催千淚涕橫 撫安萬唱歌應 妳是波漾蘋白 我是青山眉黛 *蘋白即白蘋,水草的一種
avatar
林漢清
2022-03-13
交換雜感:生活 日語有個詞語叫作「居場所」。自分の居場所を作る。創造屬於自己的地方。  這一年,就是這樣一種感覺。  在過去從未抵達的異域,向著前所未有的生命,以開拓者之姿,一畝一畝開墾出自己的居場所。因為一件小事而氣急敗壞,或是說錯話而羞愧地想從地球消失。抱怨迭迭發生的不如意事,笑的時候用力笑,哭的時候大聲哭。
Thumbnail
avatar
蔡孟融
2019-08-25
交換、生產與掠奪:以獲取經濟資源的方式來劃分文明類型馬克思的歷史唯物主義及社會發展五階段論對歷史的發展有一定的解釋力,但它不具有普遍的適用性,對不同的文明不具有普遍意義,五階段論最多只適合於西歐文明。馬克思本人是意識到它的五階段論的局限性的,所以稱中國農耕社會的生產方式為一個特殊形態,謂「亞細亞生產方式」。 實際上,我們可以用各種文明或文化獲取經濟資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5-15
交換記事本 / 2003.S 與我隔著桌子面對面坐著,她面前的桌上擺著她自己的記事本。 她開口問我:「你知道你怎麼會在這裡嗎?」 我回答:「我記不得了,我只知道我從家裡出來,然後就在這裡,其間的過程我完全忘記了。」 她笑著說:............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2
交換不可犯的幾件事,我身邊朋友都犯了!細數我身邊其實還蠻多朋友有交換經驗的,我同學有兩位去波蘭跟捷克,在大陸的時候,朋友也因為受我的影響也申請來臺灣交換體驗生活,但是申請成功往往只是第一步,如何在交換過程過得愉快順利,不帶有一絲遺憾了?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顧問-錡錡
2018-12-01
交換溫柔我把溫柔放進販賣機裡的罐頭
avatar
溺水恐龍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