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覺得每個人都跟自己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不想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老,
只要把自己做好,或許有一天就會知道,
知道那四季的運轉是多麼剛好,
太陽跟月亮是那樣奇妙,完美的微調。
睡到下午,天氣炎熱著,
冷氣定時太早關了,滿身大汗,
沖澡準備吃早午餐,
煎了片火腿配顆蛋,
喝的就來杯濾掛湊合著,不為難。
我想,生活就是這樣簡單,
懂得滿足,懂的自然,
但也要努力再每個上班,放鬆就整個放懶,
不在意別人眼光,畢竟他們跟我不一樣,
想向上,排擠、壞話一籮筐,
想想算了吧,等到沒朋友時才會心慌慌,
沒人幫忙,沒人說話。
CarefreeSu 2020.10.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美的地方印出紙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炭火香味四溢的詩句不無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食送到家再懶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貪心的都來一點就得吃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否認科學無法解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今天看著一本書,是關於夢想的,突然,思緒就到了未來的自己,看見了夢想一個又一個慢慢實現,到最後沒有任何遺憾地離開世界。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很了不起的自己吧,不然這個思緒怎麽會如此真實呢?我想,只要我們izji不頹廢,不消極,一直保持樂觀,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我們走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每一個人都值得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 — 讀沙博爾夫斯基的《獨裁者的廚師》你有一身好廚藝,不幸生在一個恐怖集權國度,「幸運」雀屏中選,當上獨裁者的御用廚師。你的料理讓這殺人如麻的獨裁者很滿意,但同時你也知道周圍沒有人敢跟你說,上一個廚師的下落何處...... 最近看完了沙博爾夫斯基的《獨裁者的廚師》。沙博爾夫斯基的前作是《跳舞的熊》,這兩書在主題及寫作編排有共通之處。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5-14
    艾拉秀心得│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A咖花幾千塊看演唱會或個人秀值得嗎? 墨懶並非是個追星者,也不太關注娛樂圈消息,頂多為了跟朋友有話題,會稍微看一下娛樂新聞。直到與一位S.H.E粉絲成為好友,才開啟了看演唱會這項娛樂。這些年來,這位好友邀我看過張紹涵、五月天、莫文蔚、蔡健雅、Hebe與蔡依林等演唱
    Thumbnail
    avatar
    Charlene
    2020-11-2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步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網路上無意間看見的一個短文,寫的非常好,很有感觸,這讓我想起高我與我對談過的內容。 高我說: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步伐在體驗人生,沒有誰還卡住,誰需要被拯救,一切都只是那個偉大靈魂的體驗還在繼續吧了。 #此文與大家分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 紐約比加州快了3小時,但這不表示加州比較慢、或是紐約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4
    沒有做過的事做不好是正常的事!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在面對「做不好/失敗/挫折」的時候,不要輕易就生出這種:「我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的情緒反應。去找出「為什麼沒有做好」的原因、去請教其他人「能夠做好」的方式,𢑥整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多做幾次,從中不斷累積「做好」的心得,才有可能將一件事「做完」然後才是「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07
    《獻給月亮先生的音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抹月光 | 「寫給大人的童書導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抹月光。你可能在不經意間看見它,或者離你看見它時已經隔了好多年,但屬於自己的那抹月色,恆常是記憶裡最明亮的……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9-08-18
    《Lady Bird 淑女鳥》:每個人都想變得獨一無二,卻忘了自己的「根」 那個在滿十八歲的一刻,一口氣買了一包香煙和一本《花花公子》的Lady Bird,除了反叛,她其實脆弱和迷茫。
    Thumbnail
    avatar
    Kayla 陳韻如
    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