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自然然、自然而然、順其自然、順理成章。船到橋頭自然直、免擔心子女的事件、擔心了也沒用、放心了、可能還水到渠成。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鍾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練肖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量子疊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然的建築|改變日本建築界的「這個男人」|現代白居易|讀書心得|紅說【概要】 受不了世界充斥著混凝土建築,讓大家誤以為這就是建築的全部, 隈研吾提出了「自然的建築」,透過理念的闡述,以及案例的細節以及實行過程的介紹,描述所謂「自然的建築」,並非單純使用自然材料這麼簡單,而重點是要因地制宜...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1-09-05
    [自然]飛舞的蜻蜓  [自然]飛舞的蜻蜓   立秋剛過一天,從新竹登陸、從東北角逸出的颱風也剛走,陽光露臉的早上,晒到一半的被子,被厚厚雲層給提醒,還是早早收回,風雲變化多端啊!
    avatar
    衣劍舞
    2021-08-29
    自然健康——草药和自然疗法 2021 我们不理解的东西,我们往往会拒绝。草药、穴位按摩、针灸、天然药物和治疗就是其中的一些。我们一起跳舞,因为如果事情不能用科学方法解释,那就不可能是真的。 健康的定义因人而异。对某些人来说,这意味着没有什么是真正严重的,对某些人来说,这意味着不会变得更糟,对另一些人来说,这是每年去看医生以获得“一切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Lara
    2021-08-27
    自然,以至於人類的暗面:《大地之下》懼怕、逃離、深愛、憶惜,差不多就是人一生持續循環的四個季節,終究,也會在這廣袤大地上枯萎凋零,將我們借來的還回去。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8-08
    自然安排—預言1。 2020年過年前,在礁溪隨便找一家美髮院剪頭髮。剪完後,看到她將我的頭髮剪得很短,跟原來的差很多,心裏覺得奇怪,她也沒問我。這是燙後第一次剪耶!有點可惜那些捲髮。 過年後,開始有疫情,讓我撐了好幾個月不用上美髮院,神預測耶! 2。12點約剪頭髮,鬧鐘設11:30,半小時前開始準備,加走路,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12
    自然安排—我的期望很順利一、打翻藥水,換一家 二、不想出去走路,是天氣有狀況 三、挑眼影,等著讓我拿 四、婚後2年生孩子,我的身體配合我的期望 五、不要的全中。要說肯定句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