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普洱茶磚│到底價值多少?能喝的骨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洱茶收購價格
說到陳年普洱茶就會想到收藏家!陳年普洱茶拿來喝不會太浪費了嗎?

天下茶倉掌握到20年普洱茶價格以即30年普洱茶價格,都價值不斐

放越久越值錢,只要保存適當茶磚可不輸金條唷!不僅僅茶磚值錢

陳年普洱茶餅也是收藏首選,普洱茶功效多,喝了也不傷胃

陳年茶餅8萬-260萬人民幣都有!來看看史上最貴茶餅長怎樣
第二名:百年福元昌圓茶
價格:220-260萬人民幣/餅
第一名:百年紅標宋聘號圓茶
價格:260萬人民幣/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智利聖露斯陳年卡本內SANTA LUZ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愛買349-香味標準智利果香,硫味,黑李味,開瓶喝還可,擺過後架構變不好,酸味不足 購入地點:愛買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7
檎讀–挖起我陳年往事傷口的吳曉樂《致命登入》閱讀心得,那些在線上遊戲裡過第二人生的日子大半夜的看完《致命登入》整個人很不舒服,並不是說書不好看,真的很好看才沒辦法讓人停下來,上次這麼讓我廢寢忘食的小說應該是《人生複本》,記得那本書的厚度可是極度誇張,我從深夜讀到天亮,直到謎底揭曉這才甘心地睡覺,而這本書也勾起了我一些陳年的傷痕。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2-03-11
陳年啤酒的風味變化酒真的是越陳越香!但啤酒卻是新鮮的尚讚? 快來了解啤酒在陳放過程的變化有什麼,這些變化到底是好是壞,最後再為您解答這個百年以來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啤酒霞
2021-02-20
陳年普洱茶 陳年老茶的收藏方法陳年普洱茶分為陳年熟茶和陳年生茶,有消暑、通便、解毒的功效,經常飲用陳年普洱茶能夠調節腸胃,令腸胃恢復正常功能,起到深層排毒的功效,由於陳年普洱茶的保健功效非常顯著,所以陳年普洱茶的價格一路高歌猛進,甚至有一些極品陳年普洱茶的價格比一層樓還貴,但是關於陳年普洱茶的收藏還是要一定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普洱茶|古樹茶 -香港中樂號
2020-12-27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往事之性別認同  我的童年時期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莊度過的,村莊很小,小到很多家庭實際上都有親戚關係,就算沒親戚關係的,經過三姑六婆們的聯合放送,誰家的小孩在外地飛黃騰達或失意落魄,哪家的窈窕淑女嫁了金龜婿,也都很快就傳開來了。   
avatar
Grace
2020-07-08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住事之嫂子改嫁小叔有些事我小時候不太懂,只覺得大人這麼做怪怪的,現在回憶起來才知道其中可能潛藏著多少無知、無奈、妥協和委曲。   這些故事都發生在我童年時居住的小村莊的一戶人家,老爺爺和老奶奶辛苦了一輩子,扶養了四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長大成人,排行第三的兒子不幸在一場車禍中往生,留下了二個學齡前的兒子和痛不欲生的妻子
avatar
Grace
2020-07-03
陳年白葡萄酒的常勝軍,Dr. Bürklin-Wolf 自然動力法的炫技Dr.Bürklin-Wolf 的自然動力法和呈現風土的概念讓各個園釀出來的酒都有巨大的差異,因為擁有的葡萄園幾乎散佈在Pfalz的重要產區,所以拜訪他們基本上可以喝到所有這個產區的風格,整體品飲的經驗非常的好,相當推薦從這個酒莊開始認識經典Pfalz!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3-03
台灣老䕺陳年鐵觀音老䕺陳年鐵觀音(珍藏品) 純台灣鐵觀音極品珍藏老茶。 老茶第一次沖(茶水須熱) 1.第一泡茶不用洗(因家族白存)很乾淨. 2.3分之1壸荼葉 3.沖入熱水後等5-10秒後再倒茶水勿太快。 性.不泠.不熱.不傷胃 功用.幫助消化.消除外食一些不好油脂.及增強排毒.幚助新陳代謝..另消除血脂消除疲勞.
avatar
Nia
2019-08-05
陳年垃圾很多年以前,我也是新的物品,也是你需要的。一陣子後,我被你冷落了,堆在倉庫裡,不見天日。時間久了,用不到了,就是垃圾,我成為你眼中的陳年垃圾。垃圾在還沒成為垃圾之前,本來也是新的物品,人見人愛。慢慢的
Thumbnail
avatar
何元亨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