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生活的三餐Day 2

2020/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進來酒店的時間已經過了8點,也就是過了配餐時間,所以昨天晚上的第一餐是兩碗康師傅泡麵。
(實在是很不好吃,但也沒辦法,只可以忍耐。)
晚上酒店工作人員打電話來告知,餐點共有兩個價位,一個是$60rmb, 一個是$100rmb, 我們選了$100rmb的餐點之後,就滿心期待今天的早餐。
結果,隔天一早起來看到早餐,我的心又涼了一半。
裡面有兩個白饅頭,一個肉包,一顆水煮蛋,還有一個炸芝麻球,附上一袋豆漿。
完全無法讓人有食慾。
無法有食慾的早餐
但又因為昨天晚上只吃了一碗泡麵,肚子實在是有點呃,所以我還是把肉包跟蛋給吃掉了。
剩下的就放回門口回收。
我默默地問老吳,如果100塊的餐點是這樣,那選擇60塊餐點的是要吃甚麼。
終於等到中午的餐點送來。
還好中午的餐點跟早餐比起來,中午的餐點真的強太多了。
我跟老吳很迅速地滿足地吃完了。
炒四季豆很好吃
出發之前我唯一有準備的,就是上了博客來買了幾本書帶來大陸,
(本來是想要去圖書館借書的,但這次出門超過1個月,超過借書時間)下午的時間就把書拿出來開始看,看到想睡的時候就倒頭大睡。醒來的時候,就已經是傍晚的時間了。
又是繼續期待晚餐的時間。
跟中午一樣,晚餐也是有三個小菜,兩個主菜,雖然小菜跟中午的菜色有重複,但今天晚上有我最喜歡的炒土豆絲,也就是炒馬鈴薯。
大陸的馬鈴薯口感跟台灣的差很多。大陸的口感比較脆口,相比之下,台灣吃起來就比較柔軟。
但,炒土豆絲好吃就在於那脆口的口感,一吃就愛上。
炒土豆絲是重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