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碎片記憶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只能依賴一些片段記憶,稍微交代模糊的歲月光陰。
看庫洛魔法使的時候,小櫻總是能靈敏的嗅出周圍有庫洛牌卡在作祟的氣息,近期終於有更新到的鬼滅之刃,炭治郎能聞出殘留的鬼之氣息,儘管氣味飄忽不定,最後總能找到鬼的蹤跡,一刀斃命。卡通創造出無論如何有多艱難,我就是會找到你並擺平,因為這是我的使命,不回頭,也不打算回頭,只要繼續走下去就會有希望。
喜歡吃的食物很固定,能傾吐心事的好友亦是,總是能在一堆爛話中,補充一句正經的且正在經歷的低潮事情,然後又談笑風生帶過,也是另一種生活朝氣。
「如果那個xxx他娶到老婆的話,我就去跳海」
「黃金海岸?綠島?小琉球?我可以帶GoPro喔!」
「我....都....跳...」
還好還好,那位人士至今還未婚,還可以再猖狂一陣子。
有些人不是不見,是不能再見
明明就不是什麼好事,卻一定要跟對方比出一個我比你更慘的故事,人真的很無聊。
回想過往,人生除了盡量壓抑不和他人起衝突,其餘想發洩的情緒幾乎都是拿自己當實驗品,例如在車內把音樂放到能遮蓋掉放肆大哭的音量、剪超級短髮但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還有刺青。
那些斷了聯絡的告別,有時候是依靠默契,有時候是不發一語的擁抱,有時是長篇的告別訊息,謝謝我們曾經闖進彼此的生命,短暫分擔你一些傷痛,雖然有些苦痛被我帶走,留下一個警惕,就是我不要再遇見你(笑),但時間真的會沖淡回憶,真的,我都快忘光了,因為前方還有風景。
初學者
初學者
初學者
喜歡在各個領域掙扎,當不成專家,也想將走過的腳印留下,我是初學者。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