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五)1.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誰是你二哥?」米歇有點不解地說。
「周唐冰!剛才我有看見他!」我大聲的回答。
「你不是叫法蘭茲?」米歇更不解地問著我。
「死白痴!我的中文名字是周唐凌,法蘭茲是我的德文名!」原來他根本不記著我叫什麼來著。
「你的二哥是『他』?唐冰!」
「正是,要不要驗血呢?」
「天啊!我和嵐這一下子有一個很大的問題,要去解決!」米歇自覺事不對地說道。
「放我下來!死外國人!」
米歇不顧我的死打活打,把我帶到車子前,和嵐他們會合。
「二哥!」我歡喜地叫了出來。
但是他不理會我的招呼!
沒有想到二哥站在那裡等著我,太久沒見到他,他還是一副帥帥的樣子,散發出一種成熟的魅力。可是,他不是應該在美國嗎?
嵐的冷冷眼神帶有一點怒意,站在二哥的身邊,但是已看不見君貴和浩一的影子,八成閃到別的地方去。
二哥和嵐可能有很重要的事要談,所以要清場。
「嵐,你還是一樣美?」二哥冷靜地說著。
「謝謝你的讚美。」嵐淡然回答。
「請你放了我的弟弟,不要跟你有任何關係。」
「這一點我做不到,他可是我找來的團員,而培訓出來的。」
嵐像是一湖平靜的水,拒絕二哥的請求!
「不要把私人恩怨,放在我的弟弟身上。」二哥有點不客氣地說。
「我跟人沒有恩怨,而法蘭是我的團員!」
「團員」我聽到嵐這樣子說,我的心痛了一下。
嵐堅定盯著二哥的臉說:「我不是個會公報私仇的人。」
我把頭依靠在米歇的肩上,不想去看嵐的表情。
我是這樣喜歡嵐,而他只當我是普通團員。
* *******************************
「希望你不會對他下手。」二哥像是警告一般,對嵐再三告誡。
「不過,米歇已經對他下手了。」嵐有點反激二哥的話,說出了米歇對我有意思。
「這件事跟米歇也有關係?」
「現在我沒有任何耐心跟你周旋。」
「反正,我以後要在雅典學園教英文和宗教禮儀,有很多時間來,對付你那煩人的弟弟米歇。你還在搞那種搖滾樂團。還把我的小弟給帶了進來。」二哥胸有成竹可以好好管教我,及米歇的攻擊。
我終於忍不住掙脫米歇的懷抱,走到二哥和嵐之間。
他們的眼光對峙,還是十分的可怕,真想不到他們會認識,結下恩怨。
「二哥。」我有點怕他,出聲叫了二哥。
「小弟,我們回家!」二哥拉著我要帶我回家。
「我不要。」我想要和嵐他們在一起,所以不想跟二哥一起走。
「小弟你以前最聽我的話,怎麼現在不理我了。」二哥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帶有一種責備的意味。
「我不要!我要和嵐他們在一起!」我又再一次反駁二哥的話。
我的心中也感到驚訝,因為小時候是最聽二哥的話。
「小弟,雖然我們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可是從小你是最聽我的話的人。」二哥再一次訴諸於情。
嵐則是有點感觸般,看著二哥的臉。
二哥的表情則是一陣青一陣白,好像在抵抗什麼!
米歇走上前,擋在我們之間,似乎想保護我和嵐一樣。
「唐冰!你是怕法蘭他愛上我們家的嵐吧!你自己以前不要的情人,現在成了法蘭的團長,而且嵐又有致命的吸引力,以前你也很難脫離魔掌,不是嗎?」米歇以一種邪惡的的口吻和狹笑說道。
「什麼?嵐是二哥以前的情人?」這個消息有如當頭棒喝,深深刺傷我的心,那嵐是用什麼居心和我在一起,難道是為了「報復」!?
「嵐!你給我解釋清楚!」我轉頭怒視著他。
米歇迅速把我的肩頭握住,我的嘴被米歇的手掩住,嵐用眼神還是溫柔看著我。
「米歇!把法蘭帶走!很多事在這裡說不清!」嵐對米歇使用命令的語氣。
又對二哥說:「冰!我跟你的關係是很久以前,但我希望有些事是你我兩人之間私事,跟法蘭沒有關係。而我和誰交往,是我自己的事!」
「我有權利保護我的小弟!我不準你再跟小弟來往!」二哥不再理性地和嵐對談。
「冰,反正我們在學園會碰面。我會給你一個合理的交代。」嵐維持那淡然的神情,調頭就走。
「嵐!你已經不是昔日的你!」二哥說。
「我還是我,只是比以前冷靜多了。」嵐往前走說。
我們離二哥好遠了,走到嵐的車停放的地方。
我還死命想逃出米歇的牢固,但是無力的我,也只能任由他,跟著嵐一起走。
「嵐!我們要去那裡?」米歇詢問著嵐說。
「去『櫻』那裡!」嵐打開車門,冷酷地回答了他的話。
米歇把我用力地甩進車子裡,坐到我的身邊。
「米歇!你要死啊!那麼用力作什麼!」我拉住米歇的手,用力的咬下去。
「哎呀!很痛!」米歇把我推開,我又死命拉住他不放,結果又跌進他的懷裡。
「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嵐不太高興,開著車子,轉頭用著那十萬伏特電力,電得我和米歇不由得安靜下來。
「嵐!你給我說清楚,你跟我二哥為何是情人?」
「現在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他為了當神職人員,把我甩了。」嵐以一種感慨的口吻說道。
米歇也加上了一句說:「嵐被甩了之後,每天就像行屍走肉,那是他的初戀。」
「你們知道,我是周唐冰的小弟,為何要找我來你們的樂團!難道你們有何企圖?」
「你太天真了!如果我們有任何不良企圖,你會活到現在嗎?」米歇失聲大笑,輕輕吻上我的額頭。
「我以前知道冰有個小弟,但是他很少提家裡的事,因為他的性取向一直是他的禁談,我和他之間只有短短感情,也許只有我真正愛過他吧!」嵐好像在談別人的事,跟我解釋。
「同性戀的事,從很早以前就存在,在宗教方面,很少人能接受,視為異端,而冰最後選了他的信仰,而我走了我想走的路。」嵐又說。
「嗯。」我心中暗暗同意嵐的話。
「我跟嵐都很喜歡你,這才是重點。」米歇的手撫摸我的臉頰,耳邊輕輕地呢喃。
面對一個冷若冰霜的嵐,和熱情如火的米歇,我的心是不停的顫抖,真得很想愛他們,可是要怎麼說出口。
「嵐,我們現在要去那裡?」我問道。
「去一個朋友家。」嵐神秘回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