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蓋了一間農舍」專題調整公告──就像買了一本網路書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九月,我在方格子展開「我蓋了一間農舍」的專題寫作,詳細記錄我們一家六口從台北移居台東買農地、蓋農舍的經過。
這個專題的文章,分成幾類如下:
  • 移居台東前(的緣起和準備)
  • 準備蓋農舍(需要做的工作和準備)
  • 農舍興建(的過程)
  • 農莊生活(的點滴)
  • 在家自學的四個孩子
  • 信仰與生活省思
努力寫作了一年,隨著農舍的完工入住,專題的內容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農舍2019年11月完工入住
當初寫這個專題,是抱著寫書的態度來寫的,因為之前出版過幾本書,已經習慣了寫書的方式。只是我不會再出版紙本書了,因為紙本書的閱讀人口遽減,市場已大幅萎縮,像這樣的小眾主題,若印成紙本書,更是難以銷售。
如今專題內容大致完成,未來基本上不再刊出新文章,但短期內仍會不定期刊出新文章。訂閱則改成「一次付費,永久閱讀」的方案,只須付一次的費用,299元,就能無限期閱讀「我蓋了一間農舍」專題中所有需要付費才能閱讀的文章。
專題內的文章超過100篇,大約20萬字。
我相信這個專題內容對於買農地、蓋農舍、農莊生活樣貌和在家自學的生活型態,提供了豐富和實用的資訊,應該值得花一本書的代價,來取得永久閱讀的權限。
除此之外,積少成多,聚沙成塔,299元不算多,卻能帶給我們一家六口莫大的幫助。就當作你買了一本網路書!
希望您能用訂購行動來支持、幫助我們,非常感謝!
專題介紹和訂閱網頁在此:
961會員
260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