匕首|聽說.困獸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網路寫了五百題歷屆試題,之後又寫了紙本的測驗,怎麼寫都寫不出信心,錯誤的永遠都是同樣的問題,但我怎麼也記不住這些答案。覺得很挫折,甚至有種怎麼會淪落至此的莫名感傷,同時質疑起自己的讀書能力。我是不是無法獨立、無法長大呢?很深的無力感以及對自己的絕望,轉眼又看到自己左手肩膀的疤痕而滿是厭惡。原罪,我的血液裡面流著骯髒醜陋的罪惡,心上有把匕首插著,狂妄的肆虐啃食,而我任由血色的黑夜佔據我的思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