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場實驗...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完全就是靠緣分 ...滑到哪裡就停留在哪裡
我就是如此沒有頭腦的女孩 👧🏿
也認了🤷🏿‍♀️
彷彿有種我是誰 我在哪裡 為什麼會在這裡這些疑問句通通呈現在腦海裡
結果怎麼樣就這樣唄 反正我對自己也沒有太大的期待
每一次到這種時刻 我總是有各式各樣的藉口 ...
像是今天的天氣不好 心情不好 被某人給惹了
各式各樣的藉口
我從小就有這個壞毛病 因為某些事件做不好就責怪心情 責怪天氣
至於責怪他人...?大致上我也記不清了
我還蠻討厭這樣的自己...也三番四次地想改變...可我不知不覺地學會依賴也學會接受 ....彷彿接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
也許是也許不是 ...
到後來,只告訴自己一句:算了....
    語熙
    語熙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