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失戀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失戀。
這段七年的感情,幾乎是我成年後的人生。我們從陌生人到形同家人,再變成陌生人。覺得很惆悵但也明白我們不能再羈絆著彼此了。
我們交往了七年逾,長達四年的時間都是遠距離,大部分的朋友得知第一個反應
「感情因為遠距離變淡了嗎?」
「是因為距離嗎?」
但我真的很想要大聲的說都不是!至少我是這樣想的,至少我認為我們直到分手的那個當下,都還是深愛著彼此的。我們決定放手,是因為還愛著彼此,是因為太了解彼此。

不同世界的人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個很熟的朋友跟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分手,那時候他跟我說一句,「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不適合」。那時候我不解,為什麼一開始就知道不適合,還在一起十年呢?這不是很浪費嗎?
直到經歷這次分手我才明白。因為我們當初都以為這一切都有解方的。而這些一起努力的日子,不論幾年,都不是浪費的。
我一直都是個愛亂跑的人,而他是個相對穩定的人,直到後來他也到了海外工作,我以為他其實是一個可以跟我一起飛的人。而他也完全的理解我的夢,總是無條件支持所有我去冒險,我在歐洲搭便車,到獨自赴英留學並留下來,都是得到對方百分之兩百的支持的情況下完成的。至今我仍相信,沒有他我也完成不了這些。
而在我決定留下來後,他也嘗試著來一起生活,在一起真的很快樂,但不是非常順利的部分我也都看在眼裡。
我嘗試著在他的居住的地方生活,雖然舒服,但也水土不服。
我們終究沒有辦法一起走進同一個時空生活。
雖然心知肚明,但當他表明沒有搬過來的可能的時候,心還是碎了一地。
「如果努力的最後還是走不到一起,那我們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呀。」
我們維持這段感情七年,再怎麼打混的我,也是很認真的聯繫感情的。
認真的這麼久,還是走不到一起了。
終究我們在不同的時空,活成了不同的世界的人。
偏執狂
偏執狂
旅英日常 / 人生只有0跟1的偏執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