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過這裡。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不在記憶深處,要不就是入口處。
上週又一個機會去催眠了,從多年前第一次催眠到現在,只要是自己躺下體驗的,閉上眼的,看到的都是大自然,這次看到的資訊更多,多到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腦補。
黃色單人矮沙發椅、翅膀、彼得潘、鑰匙、寶箱、一本大書、羽毛/鵝毛筆、蘑菇、家人、魔法的家、紅色硬殼的書、兩張照片、還有兩組英文字、以及不是人類的精靈,後來又看到外太空、太空裝和背後的臍帶以及興奮想要前往地球的衝動。
我找了一張比較類接近催眠進入的畫面照,就是類似這樣的森林,但天色更明亮些,我這次更能輕易地飛翔,擁有快速的行動力,感覺自己是吃素的、中性的,並且在一個只有善意的國度,因為太神奇了以至於我真的強烈覺得自己是不是被1/2的魔法置入太深,但明明也只是看過一次電影,而且也不算真的很常走近大自然,一直不停掉進大自然的畫面真的有些困惑。
這次看見自己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8 字、11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