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確在這地上,不斷的用意念投射出我們渴望的世界。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意念究竟是什麼?現今有許多書籍提到的吸引力法則,與意念創造實相體驗?那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我們人類是什麼型態的生命體?
今日原訂有另一工作行程的我,巧妙的因朋友的邀約轉換下午的行程,因我已開始體驗到宇宙的奧妙是不請自來,似乎有一更廣闊的力量,近年持續邀請我進入更驚喜的世界,因此,我順心答應朋友的邀約,體驗第三次的「銅鑼浴」。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朋友在臉書分享銅鑼浴時,說真的,對於這龐然大鑼實在不感興趣,然而朋友邀約多次後,我決定參加一次看看!
銅鑼浴是聲音治療的一種,屬於自然療法的範疇,利用敲打銅鑼所產生的聲波震動,刺激血液中的流動,使身體達到放鬆與冥想狀態,特別是在日常繁忙的城市裡,許多人體內累積許多壓力毒素,特別需要深層放鬆來重新啟動身體的平衡。
音波跟光波有什麼關係呢?他們和意念有什麼關聯?
第一次體驗銅鑼浴,我很快的在當下進入半夢半醒的睡眠狀態,感覺到身體內的血液,受到敲打銅鑼音頻震動而歡欣鼓舞,結束後回家,仍可感受體內的流動正細微的改變,血液的流動像是小溪般的細細歡唱,是很舒服的感覺;而第二次的體驗,我似乎進入更放鬆的狀態,因此音頻得以潛進更深的意識層裡掃描我的資料庫,於是我開始看見更多的畫面與情緒,有些是我曾經歷過、但忘記的,有些是完全不明白的畫面,而最迷人的是回家後的我,口渴異常、並且同時斷電了!睡了好長的時間。
最神奇的是第三次的體驗,我得到了一份驚喜的靈感來寫下這份感動,這次在剛躺下來後,銅鑼聲像電影中模擬宇宙爆炸般開啟第一響聲,接下來,我感受到因已是第三次的體驗,身體很快速的適應,並且體內的水分子急速的進入高速震動狀態,畫面開始了!除了銅鑼音波開始抽絲剝繭的勾出所有意識中的老廢物質,最驚奇的一段是我看見了一段彎曲的光波,這彎曲的光波完全的佔據了我內視畫面,逐漸形成一彎曲的光波張相片,我瞬間在內心疑惑著:「光波?為什麼會出現這個?難道是從音波來的?」,因銅鑼浴開始時,室內的環境是暗的,會讓聆聽銅鑼的我們像正在睡眠般的放鬆下來,所以我很納悶這光波來自哪裡?
而接下來,這個來自音波流動中的彎曲光波畫面,又逐漸從彎曲光波,漸漸密集地擠在一起,形成一個畫面,而這畫面開始連續動作而後快速播放。「畫面開始移動了,別想了,繼續感受此刻吧!」,我對自己說,因銅鑼的聲音持續且強烈的撞擊著我的內在,因此,這個畫面我只能留在甦醒後討論。
銅鑼浴結束後,我被剛剛看見的畫面深深吸引著,並且思考著:
「原來方才透過內視力看見的彎曲光波,其實是正在聚焦、形成畫面的流動中的聲音嗎?」
「那麼音波跟光波有什麼關係呢?他們有什麼關聯?」
「那麼光波可以成像,可以成一個畫面,所以音波也是嗎?」
就在此時,我突然驚覺到...:「等等!意念本身是有畫面的,所以意念跟光波也有關係?」
這太令我驚喜了!我怎麼沒想過意念在腦海中就是一段又一段的畫面呢?我們一直以為意念僅是一段思想,然而它是否很有可能是一段光波?而這跟現今最流行的書籍吸引力法則有什麼關聯?
當然有關聯了,因為光的聚焦能成像、成畫面,這就可以理解意念聚焦可以創造實相體驗呀!因意念跟光波很可能是類似的物質,他們都是一種能量的波頻,若光可以成像,那就表示我們的意念投影到哪裡,那裡就為我們投影出內在的畫面,所以我們的確在這地上不斷的用意念投射出我們渴望的世界。
–意念、波、光都是能量的一種展現,來自源場的投射,也是無形生有形的起源。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誤打誤撞的走入文字領域,曾不理解文字的軟實力,到生命中因文字而不斷的超脫,帶著未知探索著自己的天賦,花三年的時間培養療癒師之眼,接受另類治療師培訓,而踏上心靈的歸途,體驗過純潔的愛可療癒萬物,理解世間疾病、老化與苦痛來自心,發現純真有力量!這個階段正試著用文字,支持自己和他人,建立幸福的生活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