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失望|聽說.羽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痛恨起自己書寫的習慣,赤裸裸的將自己剖開,卻無法面對剖開之後的情緒爆發,就像此刻的自己對於自殺與自傷的衝動難以控制。看看自己手邊兩百多顆的藥物,但查詢致死劑量卻發現不管是安眠藥還是情緒穩定劑,似乎都無法讓我徹底死去。而我望著藥物興嘆,想著噎死的機率都比毒死來的高,沮喪的把藥物再次丟回藥櫃。心理師在電話裡說她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因為我什麼都說不要;我抗議著跟她說我已經答應她不會自殺,為什麼還要逼我出門跑步?然後我再次聽到腦中清楚的說著:「妳就是不聽話,所以沒有人會喜歡妳,妳遲早會被所有人放棄,因為妳根本就不會改變,永遠都讓人失望透頂。」我試圖忽略這樣的聲音,但聲音就是如此強烈,強烈的令我煩躁的想要轟掉自己的大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汪洋|聽說.羽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邊緣人格|聽說.羽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聽說.羽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流浪|聽說.羽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下雨或缺水=水資源概念股上漲的邏輯|國統 ( 8 )不下雨或缺水=水資源概念股上漲的邏輯|國統 ( 8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19
職場溝通 | 別再只會說謝謝!當眾被表揚時,這樣應對才能讓你在職場更上一層樓在職場上,被主管或同事當眾表揚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它不僅是對自己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提升自己在團隊中地位的好機會。然而,很多人在當眾被表揚時,往往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4-03-17
西風醉|愛上了前未婚妻的哥哥?!|從零開始聽網文小說|LazyLily偽渣男大將軍 VS 傲嬌前未婚妻,退婚後,他們打算好好談戀愛。今天要分享的《西風醉》是一部古風多人有聲劇,充滿奇幻、權謀、甜蜜等元素。男主為戰神,女主聰明可愛,劇情豐富有趣,故事情節緊湊合理,是值得入坑的有聲劇。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4-02-05
【Podcast | 周三居韭美國CPI大利多,沃爾瑪憂通縮,中國A50指數年底會反彈嗎?家得寶、目標百貨股價強勢上漲!💡美國CPI到底有多好,讓美股持續大漲慶祝?這波上漲還能延續嗎? 💡中國消費和生產數據佳,但房市依然疲弱,A50指數到年底還有希望嗎? 💡沃爾瑪Q3表現佳,但對未來消費展望悲觀,股價大跌後是不是撿便宜的時機? 💡家得寶、目標百貨同為美國重要消費股,財報公布後哪家公司更有交易機會?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1-28
速報|美國實驗室認證韓國室溫超導體「理論上可行」,但其他人實驗說不行? 銅原子要排成一列就可以? 有其他專利材料出現了? 先官發現,請見上篇,韓國科學家號稱成功製造室溫常壓的超導體「LK-99」! 這篇談後續各國的驗證。 理論方面,美國實驗室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也透過一篇論文指出,以理論計算LK-99的可能存在有超導性。
Thumbnail
avatar
超焦慮先生
2023-08-01
聖誕好料新產出!2022年聽這些聖誕歌曲不會讓你失望! II Hi there,過兩天聖誕節就要到了!此篇延續上週的聖誕歌曲推薦,繼續推薦今年發行的聖誕歌曲,上次已經分享了四首新歌,這次一樣會列出四首今年發行的好歌推薦給大家,還沒看過上一篇的朋友可以先點下面連結去看看,不過上、下篇也不影響閱讀順序就是了😅。 👉 推薦閱讀:聖誕好料新產出!2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12-21
聖誕好料新產出!2022年聽這些聖誕歌曲不會讓你失望! I Hi there,依照前兩年的慣例在聖誕節前夕的這個時間點,我又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的聖誕歌曲有什麼好聽的啦!雖然我們都知道在聖誕節這個節日一定會被某些歌曲轟炸,像是每年必播經典:Mariah Carey 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1994)、Wham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12-14
失望失望
avatar
吳艾謙
2022-05-17
失望與行動:談談魯迅〈藥〉的結尾生命卻有那樣的日子:當那個事件來到,你的心中永遠留下一個缺口,是我們所擁有或所將擁有的一切,再也無法填滿的。它摧毀了我們賴以維生的信賴、信念與期望,動搖它們,把它們變成一片茫然與荒謬。未來,是什麼呢?關於重要的事,我們無法改變,那又有什麼「希望」呢?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