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格格少女心 🥰(中年少女心)

2020/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週末,我們許久未見的女朋友們,大家總算見面了,由不同的地點來到了這次的旅程,大家的中心點 “台南”。
真的玩瘋了,玩嗨了,穿著這古裝,不怕旁人的眼光,我們走我們的,由原先的害怕,不好意思,到完全無視旁人目光的自在(是我有恐懼)!姐妹淘們讓我也拒絕不了,只好上。大家一起效果還意外的好,太誇張了,整個園區都是我們的。
倒也引起一些路人的讚賞眼光,七嘴八舌建議要擺什麼姿勢,才像個娘娘,而我們這群像脫韁的野馬,自稱是”花格格” (灰格格),一點格格的姿態都沒有,看起來倒像是惹禍精和有錢的員外 (怎麼會是員外呢?),真的超級無敵像的,特別是發董,我懷疑她前世是個戲精
花格格還是灰格格(PS跟路人借小孩拍照)/顏色配的漂亮
配著清初明末(還是民國初年)的老建築,真的像是格格們出遊,不顧形象,也沒有形象可言,只是生在現代的我們,怎麼也沒有那個年代的大家閨秀的韻味呢 ! 古代人真不容易,這也見證了時代的進步。
真的真的是像惹禍精,搭上萬聖節的搞怪,這也是中式萬聖節搞怪版!!認同嗎?
我們這群中年少女心外加文青網紅,是在幾次的出差中結識的,個個是身經百戰的戰將,不說都還不知道,以為就是中年婦女來的,就這樣的因緣際會結下的良緣,好緣和善緣,在不同的行業中各有一片天,彼此的相處是很輕鬆自在的,就像在學生時代一下,純粹的友誼,相挺。
文青紅網夠酷吧 (青春少年時)
偶爾也一起出差,白天大家各忙各的,晚上聚一起,互相照應,這也不容易喔,重點是還很有趣 !! 出差的路途上有人照應是一件多麼奢侈的事。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我玩的好開心,也不趕行程,又都是自己熟悉的人物,這得來不易,我珍惜。
感恩這群中年少女心,發董,小姐姐,GEMMA,大嫂 ,除了少女心,還同場加演扮文青網紅,太精彩了,說實話,我笑到好累,還停不下來。 也謝謝二位男士(人夫),宋大哥和老師,辛苦的陪伴,不在意我們的搞怪,真的辛苦二位了。
致我親愛的朋友
我渡過了愉快的週末,不急不徐,慢慢的,這些都是我的記憶我親愛的朋友。
我沒想到在這個年紀,我們仍可以擁有這樣的赤子之心。我感恩我親愛的友朋們!! 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
辛苦了二位男士
(P.S.) 對了要記得喔 !拍照要不規則的排列才酷,還要拿本書文青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