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跟女兒的對話

2020/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清晨 約莫6點 我女兒突然拍拍我 問我可不可以抱抱
我馬上抱住她 問她 是不是做惡夢了?
她點點頭
我問 想告訴我嗎? 她搖頭
我又說 妳知道夢是相反的嗎?
她問 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人這樣說
她才告訴我內容
於是以下就講了十幾分鐘 你的夢我的夢 講得很小聲 我們母女的起床前小聊.............
其實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了小孩之後 我真的覺得是一種修行
面對情緒 我們大人都處理不好自己的時候 往往很難 正確理性地 處裡小孩的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 長大的大人 情緒控管不好 惡性循環
女兒是個多愁善感內心充滿很多小劇場的雙魚座(有經驗的人應該很懂我說什麼)
我這一路都在學習怎麼跟她相處
SO~像這種幸福時刻應該要記錄下來^^
    OK小姐
    OK小姐
    我是個有時候憤世忌俗 有時候自哀自怨 然後從中獲得領悟體會想辦法解決 有點拖延症 喜歡觀察周遭事物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