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說書人W,可以稱呼我W先生。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你的故事是如何的呢?是如同糖果一般的甜蜜嗎?還是像檸檬一般的酸澀?
接下來的每一秒,W將為你帶來在不同的時間環境下看見的故事。
一段故事而已,有甚麼好在意的?當然需要在意。每一段故事都有它所代表的一切。一段故事或許可以改變你的未來、你的孩子的未來、你周圍的人的未來。
你可以不在意,你甚至可以做出你所想要的情緒表達。某些課題,的確是只有某些人會遇到。那,我希望你可以記住這些故事,去改變其他人,協助他們朝著陽光邁進。
故事,是真是假?沒關係,你可以把它當成是編做出來的。說書人我也希望故事是假的,我心疼那些孩子,心疼他們在這個年齡就需要遇見這些情況。他們的未來應該是一段大好前途,而不是身受夢魘的折磨。
希望讀者們與我一同進入故事,將裡頭的每一份悲痛都化為希望化為動力,我們一同帶領孩子們前往光亮的未來。
你的人生也許會因為我的故事而增添一些光彩,讓我在你的人生中留下一篇圖畫送給你。讓我當你的眼睛,讓我帶領你去體驗你從沒體驗過的人生際遇。
讀者們,準好了嗎?接下來,請將你的手、你的眼睛、你的耳朵借給我。別忘記囉!還有你的心。我們一起體驗一則則的人生故事。
我是W,是一位你人生中的過客。但我希望你可以為我駐足,聽一聽故事再繼續向前邁進。
願,溫柔的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溫柔世界。
    說書人W
    說書人W
    大家好,我是各位生命中的一位過客,我是說書人W。可以稱我W先生。 我即將在此為各位展示各種大大小小不同樣貌的精采故事。 希望有幸能得到您的留足。 是的。我是一位平凡人,沒有豐富精采的文筆,請各位見諒。 我有其他平台登上文章,所以看見不要訝異。 願,溫柔的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溫柔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