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6> 11/23(六) 天氣陰雨

2019/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故事,可以純粹是把一件事說的更能讓人理解、感同身受、身歷其境。
故事,也可以是拿來當作行銷的工具之一,讓別人在與你接觸過之後買你的單。
故事,它是一種精心設計的剪裁,把實際生活中的流水帳轉成讓人目不轉睛的旅程。
故事,難道只有這樣嗎?
信念
學會說好自己的人生故事,刷信用卡預支未來的自己,遇見機會先抓住,以實踐當作後盾,改寫自己的人生故事。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本來以為來參加讀書會,只會拿到兩本許榮哲老師的親筆簽名書,沒想到主辦人居然請歐陽立中老師簽了一本《故事學:學校沒教,你也要會的表達力》而且署名給我,心理感動泛淚~
許榮哲老師的故事課上下集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故事,從刻意讓意外發生開始,結果總在轉彎之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