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巴哈姆特實機試玩影片心得。雖然我搶不到主機 QQ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
第一篇文章本來想蹭鬼滅電影的熱度,但還是算了 XD《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PS5先來,對我來說什麼叫熱血?就是光看影片別人玩我都興奮到躁動起來。
遵循我心來講一下PS4開始我就非常喜歡的《蜘蛛人》。嚴格來說是電影三部曲(陶比演的),從大家都知道的那句「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這句台詞開始就非常喜歡了,現任電影蜘蛛人小荷蘭弟我也超愛♥️
題外話講完回來遊戲,當初 PS4《蜘蛛人》我真的是🦐挺,刻意不看任何資訊就買了,心中其實只想著不要失望就好。沒想到超出我期待,我不能說它 100% 完美,但它已經到達我的理想。我真的可以在高樓大廈穿梭,時快時慢、忽高忽低的在水泥叢林擺盪;我可以跟路上的市民有互動,當個好鄰居;有時候我特地爬到最高點,只是想拍張照發到 Facebook,然後從上而下欣賞景觀而已。有時候甚至會讓現實生活中有懼高症的我有點ㄘㄨㄚˋ,打架的時候很氣自己老了,手把按鈕擼到我手痠,但仍無法讓我的彼得發揮快節奏攻擊。4.9星好評!
PS5的《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但我貼的影片中叫做「麥」爾斯,後面都用麥好了)是唯一讓我非常想要主機首發的遊戲。其他目前公布的 PS5 遊戲還有超多我想玩的,但會讓我坐立難安的就是《蜘蛛人》。雖然我是沒搶到預購機會啦......。
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當初也是超乎我預期,我沒想到我會這麼愛,配樂我到現在都還會聽。喔對了,經典的蜘蛛人音樂是我的簡訊鈴聲,來電則是《復仇者聯盟》,這樣有人打給我,我可以中二的對旁人說:「喔抱歉,神盾局長找我了。」
再回到遊戲,這部巴哈姆特實機試玩的影片。我就不講太多,前面太多廢話了。戰鬥的炫砲視覺效果也不用再歐漏了,即使不是自己操作也感覺得出來打擊感很強,而且攻擊時會有美漫的狀聲詞出現(日漫也會在畫面上有一排我看不懂的日文字)還有集中線,寫實3D遊戲輔以二次元漫畫的視覺效果,超級大加分!鬼滅之刃的動畫版我喜歡也是因為加入漫畫感和浮世繪等元素,看過的人就知道我說什麼。鬼滅下次再聊喔~。
這一代蜘蛛人的主角雖不是彼得帕克,但蜘蛛人就是我們的好鄰居,所以影片中少不了麥爾斯救市民的橋段。在營救事故現場的市民時,蜘蛛人一個人都不落下,就像《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海報上炎柱大哥的那句 slogan 一樣:「 我會善盡我的職責,在場的每一人,誰都不會死!」
唯一看到覺得疑惑的地方是「484美國人都喜歡穿著鞋子上床啦 www!」(瞬間出戲)
剩下的你們點影片看,我詞彙量太少,啊如果設備可以的話,全開畫質來看,眼睛睜大到血絲要爆出來那樣看,爽度 100!
© 2020 MARVEL ©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Created and developed by Insomniac Games, Inc. “Insomniac Games Log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r trademark of Insomniac Games, Inc.
Kiwi
Kiwi
乳癌3期C患者 / UI&UX 設計 / 高敏感人 / 美妝狂熱者 / 手寫魂 / ACG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二次元、視覺設計、使用者體驗、罹癌親身經歷、提高生產力,甚至是個人身心靈的成長等等的學習與觀察和心得分享。 看似不同面向的主題,我想最終都會回到一個共同點。希望你閱讀愉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