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65天持續寫作 - 實為難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六點半,我躺在台南飯店的床上,有點醒了。
陽光透過窗簾印照而來的微光,才發現到「嗯~原來早上了啊!」
慢慢清醒的我,才開始回想昨日的各各美好。
每次旅遊,我總記不得是星期幾,一日的豐富度也常讓我以為早以過了好多天,想起,之前在書上看過,人對於旅遊時的時間感,會因為切割成很多不同的小區段,而感到充實且豐富。
這是真的耶!這句話解除了我對於旅遊時,常覺得過了好幾天的錯覺。
平日的台南很舒適,少了觀光客,只有當地人。台南一直是我們退休後很響往的歸屬,可能因為表姐住台南,因為台南美食林立,因為台南是個有文化的古城,還有因為台南的物價,更讓人喜愛的是台南的純樸與單純。
昨日中午表姐帶我們前往安平吃溫體牛火鍋,吃了一口驚為天人,眼觀店裡一群群的中年人,與朋友相聚,偶爾來點小酒,這樣的畫面讓我感受到一股羡慕。
人啊!可以生活在美食古城裡,自在的照自己的方式,無不是一種滿足。
下午表姐帶我們去一家上次來沒去成的下午茶店,除了我們一家跟表姐,還有表弟一家也來與我們會合,這是一個多值得紀念的聚會啊!從小彼此感情就很緊密的我們,隔了三十年依舊,實為難得。
這次的旅程將在今天登場,準備緩緩前往墾丁夏都渡假去,此時還會有表妹一家加入我們,好熱鬧啊!這幾天打算就待在夏都的海灘上放空,看著孩子們盡情的玩沙奔跑,真好。
十一月的墾丁,天氣剛剛好。
而我的心情,也剛剛好,舒適。
台南正興街的 <花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2/365天持續寫作 -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5/365天持續寫作 - 週間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7/365天持續寫作 - 濕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8/365天持續寫作 - 夢中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80後黃天璣擇日結婚!黃大仙師傅 | 80後90後新人好選擇!擇日懶人包點解要擇日? 要結婚第一時間就要擇日,因為無日子咩都做唔到, 加上為避免雙方父母會有意見,所以搵師傅擇日結婚一定會安心D。 玄學師傅擇日? 坊間好多師傅,我地要求唔好咁大年紀同太貴。 最後問朋友,就介紹黃天璣師傅, 黃天璣師傅係80後師傅,師傅已經有十年以上既擇日經驗,仲善長改名,睇相算命,風水。
Thumbnail
avatar
yy3 ying
2021-08-09
80年後的女孩因為工作發懶就請男友開飲料店給妳當闆娘 每天出門也不打招呼 小姐妳有事嗎? 還要幫妳洗衣服曬衣服 妳說妳有潔癖 我不懂是哪個屁 垃圾也不整理 衣服也說自己要手洗 妳說妳單親 因為父親不要妳 我終於明白 您父親是對的 因為妳真得很沒家教
avatar
關東西
2021-07-29
80學佛要知分明勿虛套彼時,觀世音的上師阿彌陀佛,即化現了在他的面前,以神通力把裂為千片之身幻化成為具足千手千眼的化身,碎為十片的頭化為十面,有的面露微笑,有的現忿目相,在十面的頂上再化出一面阿彌陀佛之面容來作為引導加持的示現,這就是觀世音大士以十一面千手千眼之相救度眾生的緣起由來了。」觀世音菩薩因起退轉一念誓願之心。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6-11
80/20法則,打不過就加入Etoro交易平台。我們都知道財富是靠著一路的累積,不是一夜的奇蹟。而如何累積?我想你可以查到很多的訊息,比如:只要套用 3個方法,9種公式….等等,就可以讓你輕鬆致富,這種斗大,吸引人的標題,是不是就曾經讓你以為撿到了如來神掌的寶典?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2-13
80.穿梭陰陽界女性的性高潮只有當事人清楚自己經歷了怎樣在靈與慾裡穿梭。這些非筆墨能形容的感受很難用對白來得明白。 玄武門幹他胯下那件玉體幹到感受到下面女子開始抽搐和收縮的陰道瞬間,他竟然拔出陽具,走進睡房大字形躺床上抽起香菸,留下那件欲速不達到喉不到肺,到肺不到胃十五個吊桶的女子獨躺沙發上被突襲的空虛和無助搞到欲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