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 -> 自由

2020/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不代表你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是可以不去做 你不想做的事
其實阿這大家都很明白 為什麼還是有人不懂?
當你叫你的寵物的名字時 他們會來到你們面前 表示它們疑問的看著你的回覆
上面的互動 很正常
當他們注意到你的那一刻 那是對你的權利的表現
而回應 是對你的認同 或者是 力量的壓迫
當人意識到 我的權利能掌握他人時 人就會陷入權力的幻象中
(權力遊戲)(是電影不是遊戲喔)裡就有很明確的關係表現
人會期代跟著自己的預想去做出行動
當期待沒有跟著自己得預期去走時
人就會失去理智/陷入幻象
去看看身邊你認為理所當然的 人/事/物
  • 不管事 你身邊的土 木 石頭 柵欄 水等等 去了解它們認識他們
  • 人也是 並不是所有人一出生就被接納 而是我們願不願意去正視它們得存在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