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債

2020/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債 我曾聽我媽媽說過一個故事《可見我會說故事,是遺傳自徐媽媽。》:有一人兩個媳婦同時懷孕,快生產前,他上廁所聽到有人在對談,一個說他為了還債,要來這家投胎;另一個說他是來討債的。
上完廁所,沒想到兩個媳婦緊接著生下兩個男孩。 漸漸地孩子長大,其中一個乖巧勤奮,另一個好吃懶做,放蕩不羈。沒想到乖巧的那一個年紀輕輕竟然生急病死了! 老翁這時跟家人說:大家不用太傷心,這孩子還完債走了!
另一個也是徐媽媽講的故事:有一孩子叛逆愛玩,父親勸他好好做事他都不肯,反而常伸手要錢去吃喝嫖賭。 有一天又要出去玩,父親氣不過,拿鐮刀往孩子胸部砍下去,孩子就死了!對外稱小孩得急病而死。
沒想到妻子竟老蚌生珠,當他看到孩子胸口的疤痕,他知道這孩子又投胎到他家。 這個孩子倒乖巧,只是身體很弱,常常要生病吃藥。有一天這這孩子對父親說:我前世就是你大兒子,我是來討債的,沒想到債還沒要完就被你砍死了!所以這世我又來討未完的債,算算藥錢也抵完債了,所以我要走了!
這種討債太苦了吧!所以有一種說法,如果你遇到和你不合或是常欺負你的人,尤其是家人親友,心中是很苦,但不要懷恨報復,否則生生世世會糾纏不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