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版本的南瓜風味那提【聖誕南瓜派對盅】濃濃的秋天氣息🍂不僅好看還超好喝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現在涼涼的氣溫,是很適合南瓜的季節呢~
前陣子注意到Starbxcks 超火紅的南瓜風味那提在台灣上市,但Starbxcks的「南瓜香料」含奶,所以即使換成燕麥奶,Vegan或全素食者也不能喝(嗚)
此時此刻,蔬特羅的新產品——「愛舒彼南瓜風味」上市了!!
彷彿心電感應一般,我整個超驚喜,迫不及待馬上自己動手做Vegan版本的啦😋(等等跟大家分享食譜)
沒聽過蔬特羅的人可能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讓我來解釋一下哈哈~
蔬特羅是台灣本土第一個以個植物性蛋白為出發,推廣零過敏生活與植物性營養的團隊。「愛舒彼-唯一不脹氣的蛋白質」,是蔬特羅推出的第一支植物性蛋白質產品,是唯一100%無過敏原、生物發酵黃豌豆分離蛋白,照顧所有敏感的腸胃,經由高科技-生物發酵技術,所萃取出的高純度蛋白質,人體吸收率高達98%。
對我來說,愛舒彼不僅是vegan的,不會傷害乳牛,而且表現還比市售高蛋白優秀!
😋第一點是好喝。好喝真的很重要!不然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喝高蛋白虐待自己的人,為了體態超犧牲><
🌬而且它是唯一不脹氣的蛋白質(利用生物發酵黃豌豆分離技術製成),真的很沒有負擔,喝完不用忍耐脹痛感。
🍼100%無過敏原,不含常見的8大過敏原(例如無乳糖、無大豆、無麩質...)
🥛要避免過敏,可以從飲食去改變,只要換個蛋白質來源,就可以輕輕鬆鬆不再脹氣!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是做無咖啡版本的呦~還有還有,聖誕節快到了,今晚我想來點......有聖誕氛圍的!🎁
聖誕南瓜派對盅

聖誕南瓜派對盅

小南瓜 1顆
愛蔬彼南瓜風味 半杯
椰漿 適量(可略)
熱椰奶 160 mL
肉桂粉 適量
Vegan巧克力醬 適量
1.把南瓜上緣切開,蒸10分鐘
2. 用湯匙挖出南瓜肉,留下一層薄薄的南瓜肉(要做成容器)
3. 把取下的南瓜肉壓成泥狀
除非你偏好那提裡存在南瓜籽
4. 把椰奶微波加熱
5. 將南瓜泥、愛舒彼南瓜風味蛋白粉、少許椰漿、一半的熱椰奶倒入南瓜盅慢慢攪拌均勻
6. 倒上剩餘的熱椰奶,淋上巧克力醬,灑上肉桂粉,完成!
這樣比較漂亮~
有人有聽過低卡生酮巧克力醬嗎?
註:椰奶可替換成任何植物奶;最後也可以加上奶泡,整個畫面會更加夢幻呦~
是不是~用南瓜盅當容器超有氣氛啊!你的聖誕派對食譜有著落了啦🥰
用南瓜盅當容器,營造節慶氣氛。
與愛的人一起享受溫暖的聖誕南瓜派對盅,南瓜派的療癒香氣與肉桂融合在一起,瀰漫到整個屋子裡。
不過,這是很浮誇的版本啦,其實......大家可以不用去買南瓜(什麼?!)。
不方便(懶得)處理南瓜,怎麼辦?
因為愛舒彼本身就有一個南瓜派的香氣,我個人很喜歡也覺得有達到市售南瓜飲料的水準。只要有愛舒彼,加上任何植物奶,就可以變成南瓜香料熱可可了,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做成咖啡,讓Vegan也可以喝到風靡整個北半球的南瓜風味那提喔!💞
愛舒彼南瓜風味是非常令人驚艷的單品。
但愛舒彼這次的南瓜風味是限量上市,所以售完為止...
如果也熱愛南瓜的你,可以手刀下訂了哈哈!
蔬特羅 愛舒彼南瓜風味: https://trueterral.com/pea-protein-isolate
#蔬特羅不脹氣輕生活 #愛舒彼唯一不脹氣的蛋白質 #植物蛋白 #蛋白質 #高蛋白 #愛舒彼 #蔬特羅 #乳糖不耐症 #plantbased #ISOPEA #liveallergyfree #trueterra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蔓時尚|Slow Vashion
蔓時尚|Slow Vashion
蔓時尚,是我的時尚,慢慢蔓延到生命中每個角落,並且在地球上不留痕跡、卻深刻的活著。目標是某一天,每隻動物都能有尊嚴的做自己,包括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