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以及如何過上想要的生活的終極指南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面對現實會給我們帶來好處。恰當的例子:有時候你會做或不做想要的事情,因為你擔心別人的想法。它阻止了你。
為什麼我們如此關心別人的意見,甚至是完全陌生人的意見?
為什麼因為我們希望別人做出反應而做事或不做事?
無論事實為何如此“真相”,我們在某些​​時候都將行動和決策建立在我們期望別人如何看待我們的基礎上。結果,我們並不總是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因為我們擔心別人會怎麼想。
我將以免責聲明開始。擁有一些你可以信任的人的意見,這對你很有幫助,告訴你你是否正在瘋狂地做蝙蝠廢話,或者鼓勵你冒險。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配偶會毫不猶豫地讓我檢查或推動我前進,還有一個媽媽會始終告訴我,如果我沒有清楚地想的話,請空白。
但是其他人的意見呢?那些無緣無故吐出仇恨和毒液的人呢?還是因為經常遇到他們而與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工作或以其他方式容忍的人呢?
在我的一生中,我非常珍惜他人的意見。
我不是最自信的孩子。像許多其他人一樣,我無情地被取笑。我因鼻子大而被嘲笑。之所以嘲笑我,是因為我可以在任何體育鍛煉中打敗所有男孩(至少到青春期之前)。我還不夠漂亮。我表現得像個男孩。我13歲時的美好時光的想法是,我能從帶有一對旱冰鞋或自行車的自製坡道上飛出高空。這不是“正常”的女孩行為,其他孩子讓我知道了。
我對這些事件的分析是相同的:做與眾不同的事情,你會受到譴責。更好地適合。
不幸的是,我給了我很多機會,僅僅是因為我太在意別人會怎麼說。由於害怕別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我常常對自己不忠實,或者做一些會讓我高興的事情。我停止做那些“對於女孩來說不正常的事情”,並且符合標準。我開始穿不同的衣服。採取不同的行動。我也變了頭髮。
    格伦
    格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