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經歷:分享個人詳細信息的自我介紹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確定如何回答“告訴我有關您的自我,只要您做得對”時,最好提供一些個人歷史或見識,以了解您的身份。例如,分享激發您做出職業選擇的靈感就可以了。例如“我在一個茫茫荒野中一站式服務的小鎮長大,決定去西弗吉尼亞大學,因為它離家很近,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或“我喜歡在業餘時間打高爾夫球”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您已經完成了研究並且知道面試官具有相似的興趣並且可以交往,那尤其如此。
如果您不熟悉勞動力,那麼您可能別無選擇,只能使用一些更個性化的方案,因為您可能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或經驗。當我在研究生院接受實習時,我記得有人被問到“到目前為止,您遇到的最困難的情況或挑戰是什麼?”這樣的問題。我的答案?婚姻。這是我能給出的最誠實的答案,並解釋了原因。
即使我確實有工作經驗,婚姻仍然是我想到的第一件事。通過分享婚姻需要溝通,妥協,團隊合作,理解等等,我能夠使答案與工作相關,而所有這些都是在職場上取得成功的要求。我收到並接受了這個提議,後來被提供了一個全職職位。
從該示例中可以看出,如果您的直覺或直覺引導您這樣做,那麼可以做一個自己並分享個人詳細信息是可以的,特別是如果您可以找到一種方法將其與您所面試的職位聯繫起來的話。
    格伦
    格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