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祕密」裡學到的事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3月17號以來,發生了什麼事?那天,我感受到需要把「祕密」這本書拿起來,於是就開始讀,讓我感到感覺好好。那天是決定好,早上弟弟下了診,我就去送他生日蛋糕的日子,因為前一天在電話中聽到他情緒不好,車子遭撞。發現他下午才有診,就在頭家厝85度C消磨了三個小時。當讀到喬.維泰利說「不要拖延、不要猜測、不要遲疑,當有內在靈感時,就去做。」這個所謂的”靈感”,就此刻我的解釋,就是真誠的良心感到該做的事情吧!當時,我發現就是立即去燙髮跟學街舞。我所發出的要求是:活力十足!而這兩件事,後來分別被完成了,也真的讓我變得活力十足!
以下是我發現在平凡的生活中可以增加活力的事情:
生活中有期盼,
有很多時間陪伴小孩、教導小孩事情,
每週有一天去放鬆做自己,
在工作中發掘有趣的事情。然後回家跟家人、朋友分享!
跟摯友相聚聊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匯集了島內和島外的各種旅行心得,分享各地值得一遊一探的事物,帶給大家輕鬆悠閒的愉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