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胖呆生活週記][28]婚禮小物

2021/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說婚禮小物的圖案要畫喵喵,
由於不太擅長畫動物,所以我很沒自信的說,
我可以試試看,到時畫的不好可以不使用沒關係XD
也幸好他們不嫌棄,讓喵喵圖順利誕生。
覺得能幫到朋友的忙,
然後自己的圖又能出現在他們的婚禮場合,
可以小小的參與其中也是挺開心:D
而婚宴那天,
收到了來自朋友極為豐厚的謝禮,
倒是讓我整個措手不及,
畢竟原本就是抱著祝福的心情幫忙畫圖,
所以根本沒考慮酬勞之類的事。
只能在這再跟你們說聲謝謝了。
然後,也祝福你們,恭喜終成伴侶,
我想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倆個人,
一定也能建造出快樂的家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番薯黑白畫
大番薯黑白畫
四格漫畫 圖文 不定期更新 畫畫是件開心的事 希望您能跟我一起盡情的享受:D 🔎LINE貼圖 : 貼圖小舖搜尋"大番薯" 🔎Instagram: da_dafanshu 🔎Facebook : 大番薯黑白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