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胖呆生活週記][32]身上有店員氣質的男人

2021/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X北百貨買東西,
一位阿伯問我電話機放在哪個地方,
然後隔沒多久,
一位大姊也跑來問我燈泡規格怎麼看,
她家裝這種燈泡適不適合...
之前買午餐,在店門口等著餐點,
然後有個客人就拿著菜單要跟我點餐...
到底是...
難道被當成店員是我的特殊能力!!
=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番薯黑白畫
大番薯黑白畫
四格漫畫 圖文 不定期更新 畫畫是件開心的事 希望您能跟我一起盡情的享受:D 🔎LINE貼圖 : 貼圖小舖搜尋"大番薯" 🔎Instagram: da_dafanshu 🔎Facebook : 大番薯黑白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