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劇 #韓劇《#過來抱抱我》──殺人犯的家屬及被害者,那些需要被擁抱的傷痛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因為一樁殺人事件,身為殺人犯兒子與被害者女兒努力揮別過往,互相療傷的故事。
本來光看劇名以為是一部甜甜的劇,
點開來才發現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根本是一部驚悚片啊~
本劇最大賣點大概就是尹熙釮了吧!
裡面最大BOSS、最可惡的惡角,
只要他一出現我就不舒服的連續殺人犯。
據說這位尹熙釮的角色,
是參考「韓國最帥連續殺人犯」姜浩順作為原型而成的。
雖然似乎是位帥哥、娶了四位妻子、
看起來體貼、一表人才……但還是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啊!
尤其是有一幕他抱住他的老婆並舔了她一口,
說連她「害怕的樣子都好美」,
我真的狂起雞皮疙瘩!!!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蠻悶的,
因為男女主角從以前就互相喜歡,
只是因為父親(殺人犯)的關係而沒有辦法在一起。
然後中間分開又互相思念,
就算雙方都改名了,長大後還是一眼認出彼此(真愛的威力嗎?~~~)
於是兩人決定不再逃避痛苦的回憶,互相治癒、相互扶持。
幸好在黑暗的壟罩下,兩人的正能量像是陽光給予了這部劇些微溫暖。
除了愛情線太明顯以致於沒什麼好期待的之外,
其他方面來說真的是部很好的劇。
留著一樣的血就會變成同一種人嗎?
沒有血緣關係就沒辦法像親人一樣生活嗎?
有著犯罪的父母,孩子就必須掛著這些汙名過一生嗎?
或許每個人看完都會有各自的想法吧。
另外,裡面很多配角我都好愛!
像是很照顧女主角的大明星千世景旁邊的小跟班,
就是《#偶然發現的一天》的女主角金惠奫;
女主角的拍戲搭擋是韓國模特、新版《#問題的男人》固定成員朱宇宰;
一直和殺人犯斡旋、找特種新聞的記者,便是《#SkyCastle》的老師金瑞亨;
還有飾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的南多凜,
這應該不用多說XD看很多韓劇的一定都認識~
以及男主角的哥哥金景南,雖然目前沒像前面幾位那麼有人氣,
身為配角卻演技大爆發啊~他最後保護弟弟那段真的讓我看到掉淚!
真心盼望他有一天也能為人所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