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吾家十四歲少女的斷捨離──【從囤積到空無一物】圖文創作連載(3)

2020/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晚上,我把床墊舖在地上,就這樣睡著了。
第二天,媽媽進我房間叫醒我時,看到我睡得很熟。
沒想到睡地上反而睡得很好呢
媽媽對我說:「你看起來好舒服,好暖和喔。」
我揉著眼睛對媽媽笑,媽媽也跟著笑說:「起來了喔!」
冷的時候,想起床,但好冷喔,被窩裡頭比較溫暖。不過,不起來會被罵喔,哈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蓋了一間農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0會員
257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