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s 絮語】-3 不要開啟愚夫愚婦模式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有幾個朋友跑來說想學斗數。
但是跟我講他平常不愛念書。
於是我說:那你不要學這個比較好,醫學院都要念7年;
醫病的都要這麼久,醫人生的你覺得不必念書?
他們只適合某某淇那種:水逆解決所有疑惑,只要開啟愚婦模式就夠了。
只要是來跟我講水逆,我就會罵她是愚婦。
按照道理火逆應該更嚴重,都不一定會怎樣,何況水逆。
之前還有朋友,去學姓名學,算筆畫加一加那種,花了10幾萬銀子,被我笑愚夫。很簡單的邏輯:外國人一堆人叫John,這要怎算筆畫?
哪有一種學問或方法只適用華人這種事?
    190會員
    1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