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逛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周日,很難得的我剛好休假,因為在飯店工作,我假日幾乎都要上班,於是我約了朋友一起去空中大學逛市集,會知道這個市集,是因為有一個以前在日本打工度假認識的朋友,她告訴我她在這個市集擺攤,而且是第一次擺,我覺得一定要去捧場,以前我在擺市集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看見認識的人來找我。
在市集裡找了一陣子,終於看見熟悉的那個朋友,看她熱情地招呼客人,我站在旁邊不敢打擾她,好一陣子之後,她終於認出我來,還說我變得好瘦,讓我聽了覺得有點開心。她請我吃無糖的葡萄司康,我覺得很養生,不過她說是忘記加糖。後來我買了一塊乳酪蛋糕,我在外頭找了地方坐著吃,冰冰涼涼的乳酪蛋糕,好好吃喔,我記得在日本時就嚐過她的廚藝,相當不簡單。
這一次逛市集,我覺得滿有趣的,跟我一起逛市集的朋友也覺得不錯,原本我已經不打算繼續擺市集了,結果回家後又心血來潮地報名了明年的市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順利報名上,但還是很懷念那種在市集裡跟人交流的感覺,這一年即將結束了,期許新的一年有新的想法與盼望出現,不再徬徨地過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K會員
94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考日語檢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影《親愛的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客人一起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喜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音樂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學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